瞎子依旧为王 一击必杀破尽敌军

时间:2020-12-19 13:08 作者:風的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补丁之后,大家都发现了,最大的受害人无疑是瞎子和猎人这2个抢血王者,受到这波削弱的冲击,猎人和瞎子的数量减少了不少,于是我们发现环境中多了很多控制类慢速卡组,原本都是被抢血卡组压制的弟弟,现在都出来放肆了,我们必须出来好好教育一下他们了,用的就是下面这套牌。 OTK瞎: AAEC

QQ图片20200630213329.png

补丁之后,大家都发现了,最大的受害人无疑是瞎子和猎人这2个抢血王者,受到这波削弱的冲击,猎人和瞎子的数量减少了不少,于是我们发现环境中多了很多控制类慢速卡组,原本都是被抢血卡组压制的弟弟,现在都出来放肆了,我们必须出来好好教育一下他们了,用的就是下面这套牌。

QQ图片20201218215215.png

OTK瞎:

AAECAea5AwqKAe0Figf8owO9uwPgvgPO0gP21gPQ3QPZ3gMKh7oD17sD4LwD6b4Dx8YD2cYD1MgD1cgD3dMDx90DAA==

构筑浅析:

QQ图片20201218212845.png

①伊格诺斯、眼棱、邪吼冲击、奥达奇战刃

我们OTK靠的就是一张伊格诺斯,配合其他吸血卡打的伤害,实现一波高额伤害(曲线)涂脸斩杀。虽然这几张卡都是低伤害的卡,但是眼棱、邪吼冲击可以配合各种法强打出超高爆发解场,直接秒杀对手。而奥达奇战刃有双刃斩击强化打出高额伤害。假设全部能配合到伊格诺斯,那伤害都够秒2个对手了。原因就在于下面要说的伤害强化卡。

QQ图片20201218212613.png

②虚灵改装师、血法师、莫尔葛工匠

不论邪吼冲击还是眼棱,基础伤害都太低,即便配合到伊格诺斯伤害也不够,但是好处是法术可以强化,我们的方法就是上面这几张卡,虚灵改装师和血法师加基础伤害,莫尔葛工匠直接伤害翻倍,假设2个工匠尽出。血法和虚灵改装师也出,那就是基础伤害+2,然后翻倍2次,即Y=(X+2)*2*2,所以眼棱一发20伤,邪吼冲击一发12*3=36伤。并且这还不是我们的最高伤害!

QQ图片20201218212725.png

③邪能学说、暴怒邪吼者

带一张邪能学说可以复制一个工匠,好处是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极限伤害!!面对战士这样的护甲职业依旧可以秒。而且因为邪能学说只要有工匠就可以复制多出一个,更快打出OTK。最后就是多了一张工匠,那么解场必须的时候,就可以拿来使用了。

暴怒邪吼者可以减费下一张恶魔----我们的恶魔就是工匠,好处同样很多个,一个是0费工匠解场combo好打,同时也提高了最终一波的伤害上限!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双刃斩击、混乱打击、献祭光环、末日、眼棱、奥达奇战刃等用于控场,幽灵视觉、混乱打击用于过牌。力求前中期可以在解场和过牌中安稳度过,毕竟这时候留Key牌是真的没有用。

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快攻的话,我们要解场没错,但是不用操之过急,因为如上面所述,OTK伤害足够,眼棱和奥达奇都是可以拿来解场的,既然具备了回复能力,所以具备一定的承受伤害能力,所以解场的时机可以是对面随从2+3+的时候,至于混乱打击、武器的解则是可以解个别攻击力高的生物,当然末日也可以,最大程度控制住场面,等小随从多了,再用献祭光环配合法强或者工匠来解场稳住,期间该输出的时候也可以输出。当然了,

切记:最终邪吼冲击一波不一定要最后出,需要的时候小小一波解场,并回大量,美滋滋。只要保留足够的伤害,最终一样可以斩杀。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那就没得讲道理,起手尽量找过牌的卡,在中期把解卡和部分key牌集齐,只要费用足够斩杀前就有足够的解卡控场,等到最后一波斩杀即可!!!同样的道理,我们伤害足够,必要时,奥达奇+双刃斩击、邪吼冲击、眼棱都可以拿出一部分解场!!!只要伊格诺斯还在就好!!!

QQ图片20201121132344.png

结语:

出发咯,教育环境中的控制卡组去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OTK,治控制卡组,OTK萨,吸血霸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