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变313 娜迦瞎盛行决战骑被削

时间:2023-12-18 10: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315变313 娜迦瞎盛行决战骑被削

在《炉石传说》最近的补丁中,315削弱至313的改动给游戏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快攻瞎因削弱而变得难以施展,而娜迦瞎的强度几乎没有变化。同时,决战骑也被削弱,这直接导致了游戏环境的多样性降低,娜迦瞎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文章头图副本.jpg

个人看法是,游戏环境可能会变得更加畸形,娜迦瞎可能会成为无人能敌的卡组,没有其他卡组能对其形成有效反制。

补丁中对决战骑的削弱,使其在游戏中的表现受到了影响。尽管如此,激怒战似乎仍具有不小的竞争力,能够在与娜迦瞎的对战中占据优势。

另一方面,快攻体系的削弱对类似OTK(一回合杀)的体系影响不大。预计娜迦DH仍将定义游戏环境。

总的来说,尽管游戏环境可能会变得更加畸形,但快攻瞎和娜迦瞎作为游戏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之间的共生关系可能会使整体胜率保持相对稳定。

此外,对于法师统治天梯的现状,不给血量压力可能会导致被反杀或伤害不足的情况。然而,娜迦瞎的伪OTK特性使其在游戏中具有独特的地位。

同时,骑士2费过牌的削弱对花园骑是致命的,但决斗骑受影响较小。然而,决斗骑的赢点过于单一,启动速度也被限制了一个回合,所以在新环境中,骑士和瞎子可能仍将占据主导地位,但骑士的胜率可能会略有下降,而瞎子的胜率可能会提高一些。整体排名预测不会有太大变化。

以上是《炉石传说315变313 娜迦瞎盛行决战骑被削》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315变313,娜迦盛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