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再无惧末日降临 国服前50的进化萨构筑

时间:2020-12-15 15:5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已经进入疯狂的暗月马戏团版本有将近三周的时间了,在过去的这一段时间里,萨满这个职业可以说完成了从垫底到热门的蜕变。新版本中的萨满胜率一跃到达了第四位,而进化萨这套卡组也是非常强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国服前五十的进化萨构筑吧。 进化萨这套卡组的主要思路就是依靠各种高费衍

炉石传说已经进入疯狂的暗月马戏团版本有将近三周的时间了,在过去的这一段时间里,萨满这个职业可以说完成了从垫底到热门的蜕变。新版本中的萨满胜率一跃到达了第四位,而进化萨这套卡组也是非常强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国服前五十的进化萨构筑吧。

进化萨这套卡组的主要思路就是依靠各种高费衍生物配合沼泽刺拳制造大场面进而几波压死对手。新版本中也带来了不少优质的进化素材,比如说死斗管理者,这张卡本身提供一个本体的3费进化素材以及腐蚀后两个232,使出了沙漠野兔之外很好的一个低费展开手段。

新的中立卡牌**过山车也是一张极其适合进化萨的卡牌532,手牌每有一个随从就召唤一个11突袭,不仅有着出色的解场能力,并且能配合魔古血肉塑造者进行一波大场面制造。不过11其实也没有必要贪很多,必要情况下还是要舍得卖出去解场的。

而新版本中对于萨满强度提升最大的一张牌应该就是2费的笼斗管理者了,本身222的身材难说优秀,但是战吼特效从卡组中各抽一张武器牌,对于进化萨这个给场以来沼泽拳刺的卡组来说增加了一定的稳定性,况且22虽然不算强,但是挂刀的话也是个不错的进化素材。

新卡中同样还有一张完全为进化萨而设计的卡牌,那就是异变轮转。这张卡的用途可以说是十分广泛,首先最简单的用法无非就是配合沙漠野兔完成一波4费铺3个4费怪的小展开。另外,这张卡在没收对手骑士的智慧圣契、转掉造出来的巨范、任务达人都非常好用。

这套卡组舍弃了电涌风暴以及淤泥吞噬者这两张在进化萨构筑中十分常见的低费生物,虽然说前期还算有一定战斗力,但是在缺少过牌的萨满卡组中后期抽到这两个东西是不可接受的,巡游向导这张牌更为适合这套卡组的体系,导师火心的单卡强度也足以弥补这套卡缺少的续航。直伤等等。

这套卡组的使用者已经是用这套卡组打上了国服前50的排名,感兴趣的话可以收藏下来去游戏中尝试一下。另外近期炉石通行证也是在火热发行中,喜欢新皮肤的小伙伴可以就不要错过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萨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