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2018年12月13日乱斗—皇家盛宴

时间:2018-12-14 16:30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每周乱斗小子,今天为大家介绍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的乱斗——皇家盛宴。官方介绍内容是拉斯塔哈大王正在烹制他的皇家黑暗料理,每个职业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独特“黑暗料理”配方(卡组)。下面乱斗小子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乱斗有哪些卡组。

大家好,我是每周乱斗小子,今天为大家介绍20181213日星期四的乱斗——皇家盛宴。官方介绍内容是拉斯塔哈大王正在烹制他的皇家黑暗料理,每个职业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独特“黑暗料理”配方(卡组)。下面乱斗小子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乱斗有哪些卡组。

 

牧师:病龙牧(病入膏肓)

卡组构成:

 

病入膏肓牧.png

卡组代码:

AAECAa0GDJAC3gWbwgLKywLkzALo0AKc4gK/5QLL5gKJ8QLo+QKwiQMJ5QTJBvIM+wzKwwKbywLd0wKf6wLsiQMA

全称是病入膏肓的龙牧。这款龙牧强度很高,中期质量碾压,一回合很多只大哥,真的很厉害。先下二王子+1+1,然后用亡者之灵洗入卡组,再+1+1,然后再来一个病入膏肓,然后中期再来一个。总之卡组没有什么法术,很多都是随从,而且强度很高。随从牧崛起了!

 

盗贼:偶数海盗贼(海狼斗士)

卡组构成:

 

偶数海盗贼.png

卡组代码:

AAECAYO6Ag7JAdwCvQT7BagIhgnXygLCzgLZ4wLb4wLq5gLw5gKk5wLOjAMItAHNA4gH5weG1AKi9wKq/wLPiQMA

一费就可以转刀,2费可以下3-3,过牌也很强,随从的效果也不错,这一版本的偶数贼,就是强盗的存在啊!比起奇数贼还是有的打的,而且好玩许多。

 

法师:奇数控制法(龙鹰之力)

卡组构成:

 

奇数控制法.png

卡组代码:

AAECAf0EDsUEggXeBewF8wX1BfsMssEC08UC7tMCh+gCyewCvfoCuf8CCOwHm8IC68ICysMC5tMC1+ECluQCzYkDAA==

当大螺丝出来的时候我耳边响起《游戏王》的神的降临的曲子。前期基本上只要随便点火冲,7费准时上大螺丝,还不怕镜像和变羊奥秘,666

 

术士:弃牌术(鲁莽仪式)

卡组构成:

 

弃牌术.png

卡组代码:

AAECAf0GCIIF9wXCzgKk5wKQ7gL2/QLuiQOvjQMLMNAE9wTOB8II68ICkccCks0C980C8dAC8tACAA==

这是一套不做任务的弃牌术,这是一套弃掉之后可以拿回来的弃牌术。本版本暴雪老儿强推弃牌术。弃牌术天下无敌(误)。想玩刺激的牌组的同学可以试试。

 

萨满:新版本进化萨(终极巫毒)

卡组构成:

 

萨满.png

卡组代码:

AAECAaoICtwC9QSCBZMJws4C688CutIC+9MCm/8C24kDCu8B/gXwB5HBAuvCAsrDApvLAt3TApz/AuWJAwA=

进化进化再进化。这个版本的新进化萨有很多低费用法术,然后还支持进化。进化后还可以用呱呱之神拿回来,真的是太有趣了。

 

骑士:法术骑(猛虎之选)

卡组构成:

 

法术骑.png

卡组代码:

AAECAZ8FCPoG/gflywLm0wKG1AL2/QLZ/gLmhgML3AP0Ba8H9gfKwwKIxwLjywL57ALehgPshgPvhgMA

再加两张恶毒的银行家就可以组元气骑了,而且是必出元气。不过不好意思这是国王的乱斗不可以自己组。法术骑还是可以的,不过大哥数目要增加,怕沉默,主要要**女和永恒祭祀打倒对面。

 

小德:亲自出马德(野性狂乱)

卡组构成:

 

亲自出马德.png

卡组代码:

AAECAZICDJkC/M0Ch84CqNICmdMC5tMCh+gCm+gC9fwC9v0CmIYDxoYDCUD+AbQF5gWaCOvCApjSAsCGA8+JAwA=

贡克现在成为神卡了,大家都在满世界宣传这张卡。《逗鱼时刻》上面的七口德现在很出名,小德再也不是以前别人看不起的小德了(看不起是因为青玉德太霸道了)。不过这套牌组可没有七口德,是亲自出马解场+咆哮走脸,强度也是可以的。

 

战士:龙战士(战争之翼)

卡组构成:

 

龙战.png

卡组代码:

AAECAQcMS9MBmgT/B/sMssECws4ChtQCz+UCh+gCifEC+IYDCdwCogSixwLMzQLm0wL09QLoiQPsiQOqiwMA

这个版本的战士有点弱啊,虽然名字好听,随从帅,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拿来玩玩还是可以的,龙战士好玩,而且有梦想。话说《最终幻想4》里面的龙骑士可是十分牛逼的啊。加油啊,龙战士,下个版本看好你!

 

猎人:野兽猎(动物本能)

卡组构成:

 

野兽猎.png

卡组代码:

AAECAR8GggXeBermAuqJA6KKA+SLAwyoArUD6wfbCe0JgQqOwwLXzQLd0gKL5QKghQOwiwMA

猎人较弱的卡组,但是即使是这套较弱的卡组,也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名副其实的动物本能,基本上全是动物,毒打能力强,每回合打得对面叫爸爸。不好意思,我要去揍人了,再见!

 

顺便一提,这些都是炉石里面的模板卡组来的,所以用神奇的威兹班就可以玩到。大家如果觉得乱斗不好玩,又有很多奥术之尘闲的手疼可以合成一张来玩。然后还有一点要说明的就是,昨天和今天还是之前投票卡包的入账日期,大家快点进去自己的炉石看看到了没有,没有的记得和客服问问。今天还是新版本新副本的开启时间,大家有空可以去玩。

最后,祝大家本周乱斗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拉斯塔哈的大乱斗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