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吊打海盗战 适应环境的青玉德分享

时间:2016-12-08 13:57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基森版本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开包战绩怎么样,我66包4橙中规中矩,就是没什么金卡不太开心。与之前预测的一样,青玉德果真是一套超级强力的卡组,不过由于没有多看中立卡,所以对海盗系列预测不足。现在的环境基本就三种卡组,海盗战,怼海盗战的,青玉德;像石头剪刀布一样,三者相生相克。

加基森版本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开包战绩怎么样,我66包4橙中规中矩,就是没什么金卡不太开心。与之前预测的一样,青玉德果真是一套超级强力的卡组,不过由于没有多看中立卡,所以对海盗系列预测不足。现在的环境基本就三种卡组,海盗战,怼海盗战的,青玉德;像石头剪刀布一样,三者相生相克,针对海盗战的宇宙流卡组能对海盗战有优势,然后对青玉德基本没有多少还手之力,最后青玉德被海盗战生吃,只要你带了什么螺丝巨人的,基本稳稳的被吊打。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德鲁伊的忠实粉丝,被一个死光头按在地上摩擦,这还能忍?显然不可能,墙德可能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但是墙德并没有多大的胜率,关键是对中后期卡组的优势就没了,墙德没多大的返场能力,基本就是一墙接一墙,宇宙术一个扭曲虚空,好的我们开始下一把。青玉德既然对后期卡组是无解的存在,那么我们是不是能保留着他的强势,然后加入一些针对牌,让我更好地应对海盗战呢?答案是当然可以,卡组详见如下。

青玉德

我把一些高费的卡通通都删出了这套卡组,因为我们对阵后期卡组靠的是一波奇迹般的操作,以及永不疲劳的能力。取而代之是一些针对卡,小软是肯定需要的,亡灵药剂师绝对是暴雪爸爸设计出来针对海盗战的(贼好用,谁用谁知道),然后适当的删减一些成长,因为成长对海盗战并没有那么有用,你没解决场面,五费到六费就要gg,成长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最后一步显然就是带上足够的奶量,确保自己的存活。

这套德打海盗战的胜率还不错,大约在55-60%之间,没有具体统计,至于打那些后期卡组基本是妥妥的拿下,除非你真的脸黑,对面顺的一塌糊涂。接下来说说具体对战打法和这套卡组应该注意的地方,让小伙伴们能大胆放心的拿着这套卡上分。

  1. 对阵暗金教宇宙流

对法师的话,怕的就是前期被像火妖法一样被怼死了,我们只要前面跳起了科技,早点开刷,我们一个接一个的大生物绝对会让对面崩溃的,前期他的所有怪能解都解,后期生物就是我们压制他了,注意不要**,一定要留再来一波的火苗,或者能确保手里法术能解掉冰环末日。宇宙牧还是有待开发的,并不是很完整,我觉得宇宙暗牧值得期待,现在的宇宙牧问题还是aoe与过牌,相比而言不如另外两个卡组,这也是暗金教宇宙流对我们压制最弱的一套牌。宇宙术的话,一定要有费用优势,不然4/5费的暮光龙和山岭会让我们无比难受,我们只可能输一手对面手里一堆解牌,然后9费准时大王,只要我们前期成长过,过到牌,绝对是吊打,因为对面的解场手段也是有限的,只有力代烧、扭曲虚空和卡扎库斯的法术能解掉我们比较大的魔像,真的被对面压着打了,那就要靠萨隆帮忙清个场,这也是我带导演的原因之一。

  1. 对阵中速卡组

中速卡组分有斩杀和没斩杀的,没斩杀的好打的一匹,比如龙牧,基本见一个打一个(这算不算家暴),有斩杀的并不是很好打,比如传统中速萨。但绝对比之前的蓝龙德好打中速萨,因为我们针对海盗战的卡也同时针对了萨满,122能白吃图腾,小软能卸武器。还是那句话,前期有成长,打这两个卡组都不吃力,中期我们就进入了节奏,真的前面很卡手那你只能投资,滋养涨费靠导演,我还是靠导演翻过好几次萨满的。并没有像对阵后期卡组那样的巨大优势,这个对局需要你更胡一点。

  1. 对阵快攻海盗流卡组

海盗战、海盗贼、海盗萨层出不穷,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蹩脚海盗和海盗帕奇斯这两张卡,一个是1费32,另一个是免费的小野菊,顺便压缩了牌库,还有海盗属性。就拿打海盗战举例,首先后手绝对比先手好,因为这样对面就不能一费玻璃、哈哈、boom一口气来三个了,起手要找根须、愤怒、激活这三张卡,很关键,特别是根须,一定要一费铺两个,这样有更多的方法去处理对面数不清的小生物,愤怒是为了解对面可能的53血帆海盗,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不要给他留海盗,让他不能buff武器,海盗战除了血帆海盗还真没什么四血及以上的怪,所以横扫起手不留,当然有激活可以留。激活这张卡真的很关键,你能前期站上去一个怪会给对面很大压力,比如2费激活鹿盔,你解不解?4费一个青玉巨兽,对面肯定基本要花两到三个攻击频率去解你,或者激活一个横扫,爽歪歪。打快攻卡组,活下来就赢了,熬到8费以后,基本输不了,不要去想着我打运营卡组,一切以活下来为目的。

接下来简单说说青玉德卡组的基本玩法,怕一些新司机还不是很懂,我们前期依靠德鲁伊独有的跳费先把科技跳起来,然后中期过波牌,随便生几个青玉魔像。等到了十费,手里有几张低费法术和加基森了,那就开始操作了,加基森刷一波,一般以一费法术或者激活开刷,把青玉圣令埋进去,然后过一波,然后开始生,魔像一般这时候都是77的身材或者更高。手里最好留点能可持续发展的东西,比如加基森或者滋养。确保这波被解了,下回合再来一次,这是青玉德最基本的打法,也是对阵非快攻卡组的赢法。后期无敌的卡组,我想没什么卡组能跟青玉叫板后期能力。对了,顺便说一下内战情况,费用很关键,然后就是谁先开始一波操作,当然我们是有导演的,还有一定概率绝境翻盘,内战解场乏力,能先铺一波的优势巨大。

你想感受一下德鲁伊的魅力吗?你想去制裁一波宇宙流卡组吗?你还为打不过海盗战头疼吗?欢迎使用这套青玉德哟。

 

相关阅读:青玉德,海盗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