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真是太脏了 Z神埋葬牧连胜差点登顶

时间:2015-12-07 09:18 作者:多玩 来源:http://ls.duowan.com/1512/313242364577.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牌建立在环牧的基础上,所以具备强大的AOE能力,再加上埋葬的定点清除与补充强力随从的能力,于是Z神舍弃了牧师所有6费以上的卡牌。 大量回复技能使得牧师苟活能力变得异常变态。加上奥金尼+快速治疗,还能提供不错的伤害能力。 Z神上线后就使用这套新的埋葬牧开打天梯

卡组分享

20151207092244.png

圣光太脏了 Z神埋葬牧一路连胜差点登顶

这套卡牌建立在环牧的基础上,所以具备强大的AOE能力,再加上埋葬的定点清除与补充强力随从的能力,于是Z神舍弃了牧师所有6费以上的卡牌。

大量回复技能使得牧师苟活能力变得异常变态。加上奥金尼+快速治疗,还能提供不错的伤害能力。

圣光太脏了 Z神埋葬牧一路连胜差点登顶

Z神上线后就使用这套新的埋葬牧开打天梯,从2级3星开打,一路以惊人的胜率打到了美服传说组第四,差点登顶!总计耗时不到5小时。太恐怖了!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牧师,埋葬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