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奥特兰克的决裂 重铸防战荣光

时间:2021-12-03 17:0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防战,炉石传说中古老又好玩的卡组。图哈特与挖宝让防战每局都有不一样的体验。随着版本变迁,海盗战逐渐成为了战士的主流卡组。 终于在新版本设计师又重新主推防战,虽然这是因为海盗战太强了,再推海盗战有点说不过去。 新版本未上线,一切都是未知的。但从战士新卡来看,防战新版本很有前途。 冰

防战,炉石传说中古老又好玩的卡组。图哈特与挖宝让防战每局都有不一样的体验。随着版本变迁,海盗战逐渐成为了战士的主流卡组。

终于在新版本设计师又重新主推防战,虽然这是因为海盗战太强了,再推海盗战有点说不过去。

新版本未上线,一切都是未知的。但从战士新卡来看,防战新版本很有前途。

冰血要塞

一张只有在战士手里,才能发挥出用处的优质场地卡,与战士契合度满分。

冰血要塞可以完美触发暴怒 激怒等关键词,要知道暴怒不强的原因就是不好触发,稳定触发的暴怒可是很不错的。在新版本防战也可以携带陶拉祖武士、群龟之王等优质暴怒卡。

虽然回合结束生效不能配合斩杀等卡,但肯定是利大于弊的,回合结束生效比起回合开始生效有更多操作空间,除了可以配合上面说的暴怒外,还可以配合巴罗夫领主修血清场等多功能用途。

回合结束生效也让对手利用不了,不存在坑自己的情况。是一张万金油的防战必备卡。

裂盾一击与凝冰护盾

这两张卡是一个完美的combo。两卡二费全场打五在面对快攻时就两个字,无敌

只要你打算玩防战,那么这两张卡就是必带的。也很诧异这么强的一个配合,居然在一个版本同时出现,这是非常少见的。可以说,直到退环境前。战士都离不开这两张卡。

顺便说一说战士的群解吧!战士低费群解挺多的,但是都有各自的问题,很难完全把场面清空。最好用的清场还是巴罗夫领主配其他打一。

这让战士在面对快攻时经常被抢死,这两卡的出现刚好,可以弥补巴洛夫领主几个月后退环境战士解场手段的缺陷。

奔赴前线

一张能玩出花的卡牌,让战士也能够玩otk卡组了。印象中战士就没什么otk卡组,狼人战算一个可那也太久远了。

在防战中的表现也许不是很多,但也可以带,毕竟减费能让操作可选择的余地更大。

这张卡最后的结局肯定是被构筑大佬们,加入各种花里胡哨的卡组。

冰雪围困

总感觉冰雪围困的效果不如冰环,但是作为战士卡似乎要求不能那么高。

新版本战士天梯能用是一定的,但是真的好用吗?还真不一定,必须要有受伤的随从存在,就让他不够灵活,不一定能打出想要的效果。

新版本,如果真的想玩防战,那肯定还是要带的,能拖回合的卡都是好卡哪怕并不灵活。

废料铁匠

不是说这张卡图是兽人吗?怎么官网还是矮人卡图?

一张需要一定的buff的卡,得配合体格训练、重装上阵的buff才能发挥出效果。如果单纯的是为了补牌而携带这张卡,那其实挺弱的,也不可能带。

这张卡给我的感觉就是能带但没必要,如果要单纯地说走buff流,战士的buff也并不多。配合各种嘲讽法术,比它好的嘲讽卡也有很多。只能说想带还是可以带,但不是最优选。

荣耀追逐者

2020年炉石特级大师赛冠军Glory的纪念卡牌

目前已有六张还是七张冠军纪念卡牌了。

还是一张配合嘲讽体系的卡,是一张不错的过牌卡(仅对战士而言)。

但可惜本身的费用过高,打出配合的5费往上了,最简单地配合奔赴前线,废料铁匠,体格训练6费来波过牌加造一个大场面,但配合要素过多(三卡配合),比起快攻德六费三卡配合好像弱了点。

执斧狂战士

没什么用的凑数卡。

看起来突袭加定向检索很美好,但因为荣誉消灭过于困难,很难有好的发挥空间,大部分时候就是个435突袭。

在标准无论是什么战士卡组,都难以竞争过吞剑艺人

加尔范上尉

一张配合护甲获得收益的卡,对于防战来讲这就是个699冲锋。给了标准防战一定的结束战斗能力,非常优质的一张单卡。

他还是未来战士走otk的重要组件,配合奔赴前线、无面加点buff就斩杀了,就是战士的buff手段好像有点少。

勇猛战将洛卡拉

挺憨的一张英雄卡,但是又不可能不带。虽然觉得设计得挺好的,但有点跟不上时代。总感觉把技能的荣誉消灭去掉说他是冰封王座时期的战士DK都毫不违和。

即时收益太低了,就装备了一把5-2的武器,可以过墙斩虽然很美好,但你就不能像其他英雄卡一样,堆点词条嘛!

无坚不摧之力挺棒的,就是容易选择困难。直接打脸可以打10血,打高攻击随从对手血扣得多,但自己也扣得多。低攻击的又不舍得,是一把很容易打错的武器。

防战新版本又不可能不带,毕竟给了个终结比赛的手段,算是一张比较鸡肋的英雄卡。

虽然标题说是重铸防战荣光,那你要叫我新版本玩战士还是会选海盗战,毁灭战舰太香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