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费即无敌 版本牧师的超前奇迹

时间:2020-12-03 19:16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牧师一直都是一个被动的职业,从防守中爆发的职业,上个版本是龙牧,而这个版本呢?我们推荐的是奇迹牧,打快攻能力依旧不俗,打控制卡组能力也十分出色,最重要的是好玩,减费之后有各种可能性,这便是我们所说的“奇迹”。 奇迹牧: AAECAa0GBtaZA5a6A8i+A8PRA53YA8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牧师一直都是一个被动的职业,从防守中爆发的职业,上个版本是龙牧,而这个版本呢?我们推荐的是奇迹牧,打快攻能力依旧不俗,打控制卡组能力也十分出色,最重要的是好玩,减费之后有各种可能性,这便是我们所说的“奇迹”。

QQ图片20201202203142.png

奇迹牧:

AAECAa0GBtaZA5a6A8i+A8PRA53YA8rhAwz2B9msA4GxA5O6A5u6A6+6A9fOA8DRA/7RA+LeA/vfA7DhAw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01202203238.png

①奇迹点:洞察、织血者、解读手相

3张减费卡的作用在于可以让手牌中的卡成功减费,不仅可以赚费,而且我们在后续配合炎术师、织巢者,或者是虔诚的学徒的时候可以更加灵活,并且可以一回合爆发做出超过10费所能做的事情,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点,那就是可以出乎对手的预料,对手算不准我们一回合能做多少事情。出奇制胜。

QQ图片20201202203327.png

②解场手段:炎术师、神圣化身

前中期唯一的解场手段就是炎术师,配合自带的法术,或者织巢者刷的法术,对场面随从进行清除或者补刀,尤其是打快攻卡组的时候,每一发aoe都至关重要,所以最好的配合就是神圣化身,不仅加血让炎术师可以多烧几波,而且回复可以让我们在和快攻的对抗中由逆境变成顺境,非常重要。

QQ图片20201202203433.png

③节奏点:虔诚的学徒、墓地符文、心灵分裂

这三张卡是我们打出节奏点、场面的一大关键,尤其是虔诚的学徒,配合我们诸多的buff手段,很容易就减费到1-2费甚至0费,入场再配合墓地符文、心灵分裂展开场面,再配合牧师的Buff或者回复能力就可以持续站场输出到获胜。当然,墓地符文和心灵分裂不止可以配合虔诚的学徒,配合深蓝咒术师也是可以的,场面节奏优先即可!

QQ图片20201202211409.png

④香蕉商贩

一方面可以配合炎术师、织巢者触发效果,同时可以减费虔诚的学徒,为后续的场面展开奠定基础,而且呢,对手如果是憋手牌的卡组,有时候拿来爆牌也是非常好的,这个算是附属价值!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起手留炎术师、工匠、洞察、解读手相、织血者等卡,做两手准备,对手是快攻的话,我们就依靠炎术师和法术来解场,不过切记,不要交的太早,因为这一波不仅是解场,还可以回复,只要没被斩杀,都可以一回合奶回来的,不要慌。因为我们有很多减费手段可以减费法术,让炎术师一回合可以烧很多波,回满真的不是梦想。一波清场之后,再用大法师和虔诚的信徒展开场面就可以了,只要场面处理了以后一波场面起来,游戏就可以宣告结束了。(还有一个偏门,就是高阶修士配合法术,拉出心灵分裂或者墓地符文就完美,当然拉出其他的话,那就不好说了,而为了不坑自己,所以我们没带痛和灭这些解卡,就怕高阶修士拉出来给自己放了场烟花)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话,我们要依靠的则是大法师、虔诚的信徒、墓地符文、心灵分裂等卡打出场面,当然还有可能是依靠织巢者刷的法术制造的(也包括拐的)场面。当然最稳的还是大法师配合心灵分裂、墓地符文这种狗皮膏药式的站场!!!打控制卡组尽量不要拖太后期,如果实在抽不到随从打出优势,至少织巢者得多刷点资源用于和对手后期的消耗,过牌并不多,打疲劳不怕的!!!

QQ图片20180204192038.png

结语:

非常有意思的牧师,推荐大家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奇迹牧,意识操作,控制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