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亚服快攻Dk横行 暗牧卡组来应对

时间:2023-12-01 11: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亚服快攻Dk横行 暗牧卡组来应对

刚转战《炉石传说》亚服不久,你是否被一堆快攻Dk搞得焦头烂额?别担心,本文为你推荐几个卡组来针对这些狡猾的Dk!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快攻Dk的打法。它们通常利用低费卡牌快速铺场,不给对手留下喘息的机会。因此,我们需要选择一些具有解场能力和铺场能力的卡牌来应对。

在众多卡组中,我们推荐暗影牧师。暗牧拥有强大的解场能力,铺场速度也不逊色于快攻Dk。此外,暗牧还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可以有效地遏制对手的进攻。

除了暗牧之外,其他卡组如圣骑士和德鲁伊也可以应对快攻Dk。圣骑士的卡牌大多具有强大的支援能力,可以迅速组织起防线;德鲁伊则拥有丰富的形态转换和强大的自然力量,可以灵活应对各种局面。

当然,除了以上卡组之外,还有许多其他选择。例如,赠送的白银卡组也可以轻松应对快攻Dk。这些卡组大多具有稳定性和控制力,能够让你在游戏中更加得心应手。

总之,《炉石传说》亚服中的快攻Dk确实是一大挑战。但是,只要我们选择合适的卡组并精心搭配,就能够轻松应对这些狡猾的敌人。希望本文的推荐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享受这款游戏!

以上是《炉石传说亚服快攻Dk横行 暗牧卡组来应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亚服,快攻Dk,暗牧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