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乱斗:虚空奇点 新版本12月8日上线

时间:2017-11-30 14:4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图一.png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即将在12月8日正式推出!届时登录游戏便可免费获得3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卡牌包,以及随机一张传说武器卡牌。此外通过新增的三个地下城冒险任务还能够获得额外的三包卡牌包。本周的乱斗模式“虚空奇点”同样不容错过,因为我们将迎来全新玩法。在等待新版本到来前,不妨先在乱斗模式里寻找乐趣吧!

本周的乱斗模式“虚空奇点”将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因为你的所有随从都会被碾碎,并融合成一个强大的实体。你需要自己打造这个强大的实体来击败对手获得胜利!简单来说,你需要首先自己组建一副套牌加入乱斗,在战斗开始后,当每一回合结束时,你打出的最后一张随从牌会吃掉你其他所有的牌,并获得他们的生命值和攻击力。也就是说,每回合你都只能拥有一个随从,其他的随从都变成了Buff牌来强化你打出的最后一个随从。而你就需要依靠这个越养越大的“随从”来击败对手,因此,本周乱斗模式的关键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养大你的随从来击败对手获得胜利,所以在组牌的时候可要仔细考虑如何最大化这个策略,此外,因为场上保留的是最后打出的随从牌,因此,可以把带有嘲讽的随从留在最后下,这样既可以威胁对面也能够保护自己的英雄。

图2.jpg

在本周的乱斗中,当你获得首次胜利后,就可以赢得一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卡牌包作为奖励,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卡牌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在炉石界打拼多年的卡牌高手,只要你来到炉石乱斗,就能够体验到不同一般的乐趣。不要错过了这场有趣的冒险!《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预购现已开启,预购额外赠送“为了财宝”卡背!现在立即登录游戏还能领取免费的橙卡“老狐狸”马林!我们在酒馆等你来冒险!

相关阅读:新版本,炉石传说,2017新版本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