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憋尿 能正面肛的中速战士卡组分享

时间:2015-11-29 13:09 作者:luoxisyl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流的战士大家都懂,图尔哈特上盾,然后慢慢憋,一局经常都要打很久,虽然胜率不错,但玩起来实在折磨人,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套中速战士卡组

主流的战士大家都懂,图尔哈特上盾,然后慢慢憋,一局经常都要打很久,虽然胜率不错,但玩起来实在折磨人,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套中速战士卡组,一样可以做到对战快攻极高的胜率,让你轻松愉快地用战士上分。

a12.png

玩这套卡组基本上就是前期随从顺着下,武器压场,中期靠高质量随从占场,战斗怒火过牌,最后靠老爸打一波爆发,操作难度很低。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对战铺场流的快攻职业,例如萨满,起手可以留乱斗。

这套牌的特色就在于两费有小蜘蛛,可以帮战士对抗很讨厌的圣盾,无论吵吵,还是护盾机器人,小蜘蛛解起来都很爽,比用小斧头砍两刀舒心多了,而且对抗很多2/1生物的动物园或者猎人,也有很好的效果,一个小蜘蛛换T7两到三个随从是经常的事情。

而3/4嘲讽的猴子是大部分快攻的噩梦,毕竟快攻都会带一到两个沉默过墙,而这套卡组淤泥加猴子四张嘲讽,会让快攻不得不浪费伤害在嘲讽上,34的标准身材占场也能提供不俗的伤害。

柯赞就不用说了,打猎人,法师,佛祖这快攻三剑客,偷到一个奥秘基本就能赢。

选择老司机而不是盾甲女,还是考虑消耗跟回血量,毕竟这套牌五费很多,搭配老司机可以在十费一轮打出两张,而我们反正也不带盾猛,带盾女收益不高,而且很难一回合打出两张牌。

总的来说,唯一的大劣对局就是防战,宇宙战,因为毕竟不是铺场型职业,如果投入太多,被乱斗一发就输了,而如果不铺场,防战慢慢拖,这套牌的随从质量是没法比拟的,所以内战打防战胜率不到一成是这套牌最大的缺点,只能疯狂过牌跟铺场,赌对方不上乱斗一条路,反正因为我们是战士,对面战士看到我们起手是必然不会留乱斗的。

而对战所有快攻,有两乱斗,一旋风斩解场,两个猴子,两个淤泥嘲讽,有斩杀王牌解588,海巨人,外加红龙,老司机两口奶,配合打秘密职业神卡柯赞,胜率都能达到七成以上。

对抗中速卡组,前期四把斧子往往能很好的压制住场面,然后战斗怒火在合适的时机使用可以大量过牌,只要一次过到两张以上的牌,这套牌靠武器,过牌是很容易打出卡差优势的,对抗大部分中速套牌都不会有劣势,无论是咆哮德还是宇宙术或者龙牧,只要过牌跟上,是并不难打的。考虑到天梯主流环境还是快攻为主的,防战并没有那么多,这套牌总体胜率还是有6.5-7成的,比起憋尿战一局十几分钟,这套牌效率要高很多,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尝试

相关阅读:中速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