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玩家炉石五大误区 你走进误区了没

时间:2016-11-28 10:34 作者:浮川忘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少新入坑或者资历很老的玩家,号发展得却不健康,究竟是什么原因?来看看你触碰这些误区了没?

不少新入坑或者资历很老的玩家,号发展得却不健康,究竟是什么原因?来看看你触碰这些误区了没?

第一:盲目分卡

分“没有用的”紫卡或橙卡,只为了抄T1卡组去天梯冲分登顶。

等下一版本毒瘤分卡,继续分之前合的卡,再去合新卡,造成了奥术之尘的极大浪费,也使自己的牌库无法有效扩充。

“分穆克拉合星界,分星界合飞刀,分飞刀合叫嚣,结果呢,叫嚣被削了。”

第二:盲目追求橙卡

许多橙卡价值并不高,且也并不是只有拥有了橙卡才能玩这个游戏,“传说”只代表了卡牌的稀有等级而不代表卡牌强度。许多人看到周围的人不断的开出橙卡而自己好几个月甚至近一年都没有出橙,便失去了对游戏的兴趣。大家要知道,很多游戏的寿命取决于收集游戏内容的速度,但是炉石并不是一个拼牌池和装备的游戏,也不是靠集卡为一切目的。有许多蓝卡白卡也可以组成无穷的变换,也有自己独特的乐趣。至于橙卡,非常有用的也就那么几张,开不到也可以靠分解多余卡牌的奥术之尘慢慢来合。

第三:盲目抄卡组

我一开始玩的时候是不知道网上还有卡组这种东西的,大一第一次参加CSL,别人说着T7猎我都不明白是什么,后来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是上网搜已经成型的卡组。

许多玩家一直在抄卡组,甚至新手也受影响,听着老手的话去网上搜卡组,这其实是不好的。这部分玩家给自己解释:自己组的卡牌打不过毒瘤卡组,所以为了冲分也只能抄毒瘤卡组来对抗毒瘤。但这并不是炉石自己本身的乐趣,炉石的乐趣在于自己用有限的30张卡槽来组成无穷多的卡组以从中得到乐趣,而新手更应该从一开始就锻炼自己组卡组的思维。

第四:新手必须买包开荒,不然就没法玩

很多新手受老手教育:“一个扩展包买个60包,没投入哪有卡?没卡哪能玩?”其实大可不必。现在推出了标准模式就是为了保护新手不受牌库的影响去享受游戏。卡不全的新手可以选择竞技场,一来可以锻炼自己的组卡能力,多见识一些没有见过的卡牌;二来可以攒金币,三胜保底七胜永动,还可以开包,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

第五:一切为了胜利

其实这是任何人心态不同的问题,并不能算作误区。有些人喜欢6费神秘挑战者7费砰砰8费弗丁带来的胜利喜悦,他们喜欢胜利,他们以上传说登顶为荣。但这背后又是什么呢?每天十几个小时的直播,电脑屏幕前是酸痛的膀子与干涩的眼睛,这十个小时里真的是快乐的吗?这并不是误区,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要享受游戏自己本身的乐趣。既然我们平时工作学习已经那么辛苦,那又何必让炉石也充满枯燥呢?

希望大家的炉石之路都能顺顺利利地走下去哦!

相关阅读:炉石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