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模式探险家协会二区奥达曼新卡点评

时间:2015-11-27 09:47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探险家协会第二大区奥达曼的新卡比第一区有所减少,共有10张,本文主要从天梯和竞技场两方面来点评一下此次的新卡,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探险家协会第二大区奥达曼的新卡比第一区有所减少,共有10张,本文主要从天梯和竞技场两方面来简要点评一下此次的新卡,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1、坑道穴居人

LOE_018.png

好卡,穴居人家族新的小兄弟,萨满版法力浮龙,11-3身材不吃亏,站场能力强,在天梯和竞技场都值得一带。天梯中,除了快攻萨满,想打中后期的不必再一费带上肉酱来渡过前期了,对付快攻卡组,1费有他站场能够心安不少,在中后期如果对手忽略了他,配合过载也可以以小换大。竞技场中,多多少少总能拿到过载卡牌,同样可以有上佳表现。

2、遗物搜寻者

LOE_116.png

术士新卡,实力一般,在天梯特定铺场卡组中能够得到发挥,当然还是要看小鬼爆破的脸色。在竞技场中,大家一般注重解场,很难铺的起来,11-1的身材除了浪费卡位几乎没有作用,一定不能拿。

3、石化迅猛龙

LOE_019.png

好卡,33-4身材很棒。在天梯中,本身不亏的身材,再加上战吼特效能够打出很多配合,可以带动亡语随从贼的兴起,比起牧师的3-4黑暗教徒,更加具有主动权。在竞技场中因为其身材过关,也是很值得一拿的卡牌,依局势判断是否需要打出配合再上场。

4、凶猛猿猴

LOE_022.png

贴吧熊哭晕在厕所,再不敢称自己三费最强。3费扎实的身材和不俗的攻击,外带嘲讽,足以在前期大部分情况下阻拦两次攻击,以一换二。在天梯嘲讽战和控场战等都可以带上,在竞技场更是3费神卡无疑。

5、骑乘迅猛龙

LOE_050.png

在天梯中,小德不好解掉的单卡都是在耍流氓,多一个祸患,咆哮一波的伤害就越足,因此这张卡对咆哮德来说是比较不错的卡,3费可以不用再憋影子了。不过对竞技场来说,这卡比较一般,3费身材非常一般,一费的随从对局势影响太小,随机性太高,不如在天梯中能更好地加以利用。

6、布莱恩铜须

LOE_077.png

低费优质橙卡,32-4,身材过关。虽然因为上场顺序的原因,触发双战吼比触发双亡语要难不少,但这张橙卡只要三费,还是能打出不少配合的。同时战吼效果比亡语更加多样化,可以打出不少奇思妙想。个人认为它属于第二阶梯的橙卡,在天梯中可以围绕它建立卡组,在竞技场中作用不是太好发挥,不过在橙卡抓位优先级上也大于不少橙卡。

7、奥达曼守护者

LOE_017.png

看到她的样子首先想起了卡拉赞的贞节圣女有没有?就这张圣骑士的新卡来说,个人觉得并不如城管好用,BUFF自己的随从,变0-1的随从收益最多,但可惜只是可遇不可求,变自己的报告兵,也不过是+2/+2,还不如带军需官多BUFF几个,变对手的大怪也可以,但真不如用城管变为1攻。此外43-4的身材也比较差,而且骑士四费的优质卡不少,天梯中速骑士可带一张。竞技场中若卡组缺少解大怪的卡牌,也可以抓一张。

8、墓穴蜘蛛

LOE_047.png

一张过牌卡,因此身材比较残,很容易被2费随从直接换掉,在天梯中4费这个关键点,太拖节奏,而且只能过野兽牌,对除猎人、德鲁伊外别的职业来说,很难和卡组契合。不过在竞技场中,过牌卡还是发现机制,还算有些用处,缺少过牌的卡组可以一拿。

9、虚灵巫师

LOE_003.png

法师新卡,攻击够高,特效不错,可惜屁股太小,3血实在是太脆了,很难进入天梯卡组,如果变成3-6,相信会带的人不少。当然,在局势套路不明朗的竞技场中,我会选择拿一张,虽然略亏节奏,毕竟不亏卡,而且有可能发现能够逆转的法术牌,比如呼啦什么的,你懂的。

10、极恶之咒

LOE_111.png

不太靠谱的AOE5费打3是比神圣是多打了一点伤害,不过却是敌我不分,对比术士的地狱烈焰明显是多了一费,而且用完还把这张卡送到了对手的牌库。牧师专业偷鸡摸狗30年这次却不偷还送简直让人惊呆了好吗,暴雪你出这张卡是为了改善牧师的形象吗?总之天梯我不会用,宁可带新星或圣光炸弹,在竞技场中到最后几张还没有AOE可以考虑一下。

相关阅读:冒险模式,新卡,点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