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佣兵英雄牌 贼瞎德备受好评萨法战一片唱衰

时间:2021-11-26 14:4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的决裂扩展包的135新卡已经全部公布,大家最在意的大概就是十张英雄牌的表现。玩家对十大佣兵的整体排名大概是:贼瞎德离谱、术猎骑牧强势、萨法战勉强。 斯卡布斯,被誉为奥山第一假卡。0费技能当回合就能用,伺机待发削了还是这么强,何况是不限法术的伺机待发。战吼回归的消失

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的决裂扩展包的135新卡已经全部公布,大家最在意的大概就是十张英雄牌的表现。玩家对十大佣兵的整体排名大概是:贼瞎德离谱、术猎骑牧强势、萨法战勉强。

斯卡布斯,被誉为奥山第一假卡。0费技能当回合就能用,伺机待发削了还是这么强,何况是不限法术的伺机待发。战吼回归的消失正是盗贼渴求的解场手段,护甲也是潜行者缺少的,2个42潜行埋下令人恐惧的8点直伤。

库尔特鲁斯,致胜思路最明确的英雄牌。配合邪火神箭手和演员大接力,9费3卡(英雄提前用)OTK斩杀,如果对面有墙就加个113新刀,10费4卡OTK也行。任务瞎可以加速启动,杂毛瞎可以前期蹭血。

古夫,费用最低的英雄牌,20颗水晶的上限摆在那,上线后肯定能整出什么花活。或许风歌欧穆等被埋没的黑科技橙卡可以借助古夫的力量金子发光。但也有不少人说它不如超凡,属于锦上添花的卡。

塔姆辛,肉眼可见是和古尔丹之颅媲美的万金油,解场和过牌超模是超模,但术士似乎不缺全场打3和抽3牌的手段。快不如JK,慢不如DK,算了,假卡不嫌多。设计师怎么总惦记着他那点“抽到时施放”呢?

塔维什,强化奥秘还行,而动物伙伴属实时代的眼泪。不知道是不是吸取了任务线的教训,设计师这次设计得十分保守。注意猎人任务的奖励不是拉兹那样的全局buff,如果要玩走猪猎就不能在拍英雄牌之前做完阶段二。

凯瑞尔的大半强度集中在武器上,防猝死神器,OTK噩梦,蛇软笑而不语,不失去耐久度那就是每回合2点直伤,再算上战吼的奉献,夭寿了,圣骑士有斩杀了。技能不强不弱,身材压制力充足,但需要足够的资源支撑。

泽瑞拉每两回合一发心灵震爆还行,标准目前没什么毁天灭地的亡语组件配合。784亡语打8、555亡语定向抽暗影神圣法术不错,435中立橙的亡语也算。主要亡语怪本来身材就比较亏,攒亡语池的前戏太长,8费都不一定能放出好电影。

布鲁坎,随机性太大的技能是没指望了,主要看战吼的重复利用率。设计师这次设计得非常谨慎,考虑到雷霆绽放所以设定成8费,考虑到鹦鹉和伯尔纳·锤喙所以把战吼做成四选二,考虑到任务线所以把祈咒(算法术)设计得不是太超模。

晨拥主要是大法术法的体系不被人看好。目前大法术全村的希望全寄托在那张9费小谜之匣身上。成长型技能也挺拉跨,公鸡等于怪没那么容易,鲁莽学徒的等差数列喷射又太看脸。快进到全体打脸:小盒子不削能玩?

洛卡拉的无坚不摧之力让双方都被大哥踢一脚看起来两两抵消了,懂不懂护甲的含金量啊?至于技能,高情商:攻守兼备;低情商:不伦不类。你对这十张英雄牌作何评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佣兵,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