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国服第一otk瞎/光铸骑/元素奇迹法/ETC战

时间:2020-11-26 17:5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光头怎么全带ETC啊? ●前言 今天带来一套来自元素的卡组,国服第一otk瞎!没啥好说的,抄就完事了 ●元素 国服第一otk瞎 AAECAea5AwbtBfyjA727A+C+A9TIA9DdAwyHugPXuwPgvAPpvgPHxgPZxgPVyAP8yAPO0gPd0wP

光头怎么全带ETC啊?

●前言

今天带来一套来自元素的卡组,国服第一otk瞎!没啥好说的,抄就完事了

●元素 国服第一otk瞎

AAECAea5AwbtBfyjA727A+C+A9TIA9DdAwyHugPXuwPgvAPpvgPHxgPZxgPVyAP8yAPO0gPd0wPH3QPZ3gMA

来自国服职业选手元素的otk残片瞎,在国服成功登顶(元素nb!)

现在的瞎子是真强,有点9职业大战dh那味儿了。这套dh的伤害非常的高,不管是奥达奇战刃配合伊格诺斯打出双倍伤害,还是莫尔葛工匠+邪吼冲击+伊格诺斯的爆炸伤害都可能在单回合斩杀对手。卡组也相对便宜,需要合的新版本橙卡就一张(这张橙卡应该也不会淘汰,甚至有削弱的风险),推荐炉友们试试。

●光铸骑

AAECAZ8FBpuuA/y4A4TBA8PRA4XeA4jeAwzcA5yuA422A8q4A/24A+q5A+u5A+y5A8rBA57NA7/RA8rRAwA=

来自外服玩家theo的光铸骑,最高打到了第7名。

还是原来的味道,只是对卡组进行了微调。主要是光铸体系经过一个版本的打磨,已经成为了一套相对完整的体系,只需要对单卡进行调整强度就不会差。现在天梯dh胜行,虽然对战残片瞎是64开,但对战快攻瞎是明显的劣势,大家可以根据环境选择是否用这套卡组上分。

●元素奇迹法

AAECAf0EBoOWA/isA8W4A427A9DOA7/gAwzmBJ+bA+KbA/+dA/usA/2sA/OvA4XNA83OA/fRA/7RA/jdAwA=

来自Tom Wayland的元素奇迹法,最高打到了 18名。

法师这个版本可能是要隐身了,初期被大家看好的奥秘法表现也不尽人意。这套卡组基本延续了上个版本奇迹法的构筑,虽然加入了元素体系,过牌会更快,但很多时候会卡自己节奏。只能说,目前的法师卡组都是在尝试,强度不敢保证。老法师们,拯救法师路漫漫其修远兮!

●ETC战士

AAECAQcM2a0D3q0DuLkDvrkDxcAD+cIDlc0Dn80Dk9ADq9QD99QDzt4DCUuQA6IE1AT/B9ypA6S2A7XeA8HeAwA=

来自Jonas Christensen的ETC战士,最高打到了41名。

现在的小光头主要就是这个形态了,有点像防战+otk的构筑。带了不少解牌,前期可以利用大量解牌苟住,后期精英牛头人打伤害一波斩杀对手。天梯快攻较多,卡组比较适合目前环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国服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