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搬运站:宇宙德/宇宙贼/宇宙牧/宇宙猎

时间:2020-11-25 20:4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是宇宙专场! ●前言 今天推荐4套来自国服的宇宙(昂贵)卡组,除了德强度有待商榷,其它三套强度都算不错,喜欢宇宙构筑的炉友可以试试看。 ●宇宙德 AAECAZICHv4B9wPmBYoHzpQD9KID/KMD26UD2akD/60D+bUD1LoD5roD6LoDw8wD+

天是宇宙专场!

●前言

今天推荐4套来自国服的宇宙(昂贵)卡组,除了德强度有待商榷,其它三套强度都算不错,喜欢宇宙构筑的炉友可以试试看。

●宇宙德

AAECAZICHv4B9wPmBYoHzpQD9KID/KMD26UD2akD/60D+bUD1LoD5roD6LoDw8wD+cwDlc0Dm84D9c4DutADo9EDitQD9tYD/tsDieADiuADluADouEDpuEDx+EDAAA=

来自魔兽之特瑞名的宇宙德,天梯排名275。

因为没有遇到到过,强度不好评论。不过能在国服天梯打到275名,作者游戏是一方面,卡组强度应该也差不了,有兴趣的炉友可以尝试。

●宇宙贼

AAECAa/XAwifpQP8rwOHsAPczAPG0QO50gPz4QOP4wMLqALHA/4MoqUD+68DpLkDm80Dos4D6OED8uEDhOIDAA==

来自国服玩家WDGevilYiMi's的宇宙贼,打到了第10名。

宇宙贼其实是一套非常厚的卡组,因为盗贼有大量衍生质量(跟班,奥秘,发现牌),对战很多后期卡组完全不怕。只是目前天梯瞎子偏多,这个版本不管是快攻瞎,残片瞎瞎伤害都非常的高,宇宙贼的抗快攻能力十分有限。如果打到排名较高,环境偏慢可以尝试。

●宇宙牧

AAECAa0GHh7cAckG0wqYmwPrmwOloQP8owOZqQOfqQPyrAOFrQOBsQOIsQOOsQOTugObugOvugPIvgPezAPXzgP70QP+0QOm1QOd2AOY3gPi3gP93wO/4APK4QMAAA==

来自国服玩家 冰火 | 古明地觉的宇宙牧,最高打到了13名 。

卡组综合能力很强,前期的抗压能力后期的生物质量都还不错,喜欢偏控制的玩家可以试试看。

总体而言牧师是一个需要大局观的职业,宇宙牧需要一定的熟练度才能驾驭,合卡需谨慎!

还是推荐一篇宇宙牧攻略,帮助大家能好的理解卡组打法:

传说攻略:未来可知,标准宇宙牧

●宇宙猎

AAECAR8eqAK1A8cD4QSXCPyjA+SkA6alA9KlA4utA/muA/uvA/yvA/6vA4ewA/+wA4KxA9iyA6+3A4O5A6K5A6S5A/+6A6LOA4LQA7nSA4vVA/bWA4TiA4/jAwAA

来自国服玩家冰火丨唯爱女王的宇宙猎,打到了15名。

比起上个版本的宇宙猎,这套卡组加入了奥秘体系及龙体系,整体质量高了不少。(当然卡组变厚相应的是抢血能力变弱)

这里推荐一篇宇宙猎攻略,文章的卡组构筑没有那么厚,给大家参考参考:

暗月马戏团:标准环境宇宙奥秘猎与奥秘浅谈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