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星大法 高爆发吸血糊脸瞎

时间:2020-11-24 18:3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恶魔猎手这个职业,虽然是后起之秀,卡池不够深,但是不得不说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亮眼,足以证明1费英雄技能和职业卡的强大,本次新版本新卡加入,他自然也不例外,依旧强大,并且套路很多,除了我们常见的快攻铺场瞎,以及尚在研发阶段的各种混合瞎,还有一套非常给力的OTK套路,就是今天要给大家

QQ图片20200630213329.png

恶魔猎手这个职业,虽然是后起之秀,卡池不够深,但是不得不说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亮眼,足以证明1费英雄技能和职业卡的强大,本次新版本新卡加入,他自然也不例外,依旧强大,并且套路很多,除了我们常见的快攻铺场瞎,以及尚在研发阶段的各种混合瞎,还有一套非常给力的OTK套路,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套吸血瞎。

OTK瞎:

AAECAea5AwjtBb27A4TDA9XIA87SA9DdA9HdA9neAwuHugPXuwPgvAPpvgPHxgPZxgP8yAP7zgP+0QPd0wPH3QMA

QQ图片20201123205142.png

环境契合度:

说到OTK卡组,很多小伙伴肯定会有疑虑,这样的卡组一般需要憋组件,当前环境快攻数量很多,岂不是分分钟被打的爸爸都不认识了吗?又或者遇到战士疯狂叠护甲,那伤害够吗?答案是肯定的,虽然叫OTK,但是这套牌并不是固定组件才能斩杀,几乎半数的卡都可以打出伤害,完成斩杀,这就决定了他不会像以往的OTK那样卡手。然后就是他的斩杀伤害都是靠解卡的吸血效果和新卡伊格诺斯的配合,所以解卡充足,打快攻不虚。并且拥有一定数量的随从,打战士也可以一定程度限制对手护甲增高,也不是那么怕,最怕的嘛,当属撕牌术了,不长眼伊格诺斯没抽到,还给撕了,就GG了。但是这样的情况极少,所以这套牌就环境来说,适应性很强,不是娱乐卡组。

留牌与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起手留牌推荐留影豹、魔杖工匠、混乱打击、献祭光环、血法师等卡,这几张卡是主要目标,既有站场,也有解场,打快攻也能较为平顺度过前期!当然了,实际没这么顺也没关系,拿到邪吼冲击、灵魂劈裂等解卡也是可以的,必要时候拿来解场也OK。因为对手是快攻的时候,这些吸血法术虽然是OTK伤害的一部分,但是一方面因为我们吸**足,二来因为打快攻并不是那么依赖OTK,所以可以放心使用!!解场加回复足以劝退。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而对阵控制卡组留牌思路也是找随从,补充资源的同时还能站场蹭血,这样做的好处是降低对手一点血量,减少我们中后期斩杀所需的手牌数,能更快实现斩杀,减少变数。

QQ图片20201123205544.png

OTK手段说明:

没仔细看的小伙伴可能现在还一脸懵逼,怎么斩杀啊!!!其实很简单,依靠的是伊格诺斯的异能以及莫尔葛工匠的翻倍效果,配合吸血法术、吸血武器+攻击力打出高额伤害。具体的方式就是:伊格诺斯+莫尔葛工匠*2+吸血法术:这3张卡在场的情况,消耗了8费;剩下2费,其他法术的伤害和费用分别为:

QQ图片20201123205457.png

邪吼冲击1费=12伤   灵魂劈裂3费=16伤   眼棱0费=12伤;所以一般的敌人,一个眼棱+2个邪吼冲击即可!!!(2个0费眼棱太难,毕竟流放,而灵魂劈裂费用太高,性价比不行,带它为了解场)只要对手生物血量足够承受2发邪吼冲击!!!!!我们就可以一波打出36伤!!(还不算手上挂奥达奇战刃有双刃斩击的情况)-----费用问题往下看,会为小伙伴们说明!

QQ图片20201123205333.png

别急着吃惊,这只是基础版,我们带了4张卡让斩杀伤害有新的突破:邪能学说、血法师、暴怒邪吼者、出彩艺人。莫尔葛工匠是恶魔,围绕这一点,他可以被邪能学说复制,可以被暴怒邪吼者减成0费,而出彩艺人可以复制最左与最右的手牌;也就是说极限情况(出彩艺人复制一个莫尔葛一个伊格诺斯)我们可以有3个莫尔葛工匠,并且1个是被减到0费的,费用还剩下2费,于是所有伤害再*2倍,邪吼冲击1费24伤,眼棱0费24伤;无情!!!但是实际对战,有时候莫尔葛的翻倍效果要拿去解场,于是我们有了替补方案,血法师!!!对于邪吼冲击来说,法强优先于翻倍,所以效果是一样的,1血法1莫尔葛一样有12伤……让这套牌的爆发更加稳定!!!(而多出来的一个伊格诺斯,可以先出去配合奥达奇+双刃斩击输出一波,伤害也非常恐怖)

PS:最最最极限的情况,伊格诺斯+4工匠或(3工匠1血法)+2个依次流放的48伤眼棱,96伤!!!!!(即便出彩工匠复制了莫尔葛和暴怒,也无法让2个莫尔葛都变成0费,只会让其中一个莫尔葛变成负2费)

QQ图片20201121132429.png

结语:

解场的同时斩杀,真.片甲不留!!!不仅强力而且欢乐、酣畅,在这个OTK几乎被赶尽杀绝的炉石中,他真的是绝无仅有了,过了这个村,恐怕就没这个店了!!!!预计未来伊格诺斯要调整(猜测变成每回合第一个吸血效果转化为伤害!!!!)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OTK瞎,伤害爆炸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