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模式已经开启 懂得这些先一步十二胜

时间:2020-11-22 14:2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对决模式萨满的新技能的攻略 萨满 导师火心 狂烈风暴 萨满 自从萨满的第一技能受到削弱,使得原来的技能少召唤一个基础图腾后,萨满的强度受到了一定的削弱。强度受到很大程度地降低,原因有以下几点 铺场能力变弱,使得铺场体系必带的嗜血体系受到很大的限制盗

#炉石传说#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对决模式萨满的新技能的攻略

萨满

导师火心

狂烈风暴

萨满

自从萨满的第一技能受到削弱,使得原来的技能少召唤一个基础图腾后,萨满的强度受到了一定的削弱。强度受到很大程度地降低,原因有以下几点

铺场能力变弱,使得铺场体系必带的嗜血体系受到很大的限制盗贼战士等职业的强势崛起,前期优秀的补刀使得萨满的技能很受限制对决新贵弃牌术的出现,铺场更快,过牌更快所以想要继续玩萨满这个职业的玩家需要另辟蹊径,当我发现萨满2技能的时候,我就想到了这个版本萨满的新出路

下面就是大家最喜欢的卡组介绍环节,废话不多说上卡组

AAEBAaoID+8B+g73qgL+qgLGmQO2rQPbuAPgzAPhzAOczgPNzgOo3gOq3gOr3gOs3gMAAA==

萨满卡组

卡组思路

前期优先下怪,利用技能优势由于我们的技能“狂烈风暴”使得你获得+1攻且获得风怒,所以前期哪怕我们可以一直多两个攻击频率,这对我们的前期的控场有极大的优势,同时由于我们风怒的特性,我们可以一回合打出武器的伤害还有使得我们的石化武器还有新卡风暴打击的加攻效果翻倍,这是什么概念?配合石化武器我们4费能打8,配合4攻的武器就是一个炎爆打在对方脸上。而对决模式前期双方的血量只有20血,那就意味着我们有着极高的斩杀线,你会发现在对决模式里奶牌是非常稀少的。所以我们只要前中期稍微控制一下场面,那么中后期就能技能配合法术或者武器迅速带走对方。初始宝藏推荐祈求虚空,7费两个77,由于我们的随从法术卡牌偏低,所以一定的水晶过载对我们来说不是坏事,相当于我们利用了下回合可能用不上的水晶在这回合先给予对方血线上的压力。

构筑亮点

携带了笔记能手这张牌,这是一张伪过牌,其优点有

是一张伪嘲讽前期场面局势紧张时可以果断卖掉保护怪或者脸,效果类似裂地铜须。可以回收低费解牌,资源牌,使得你每个回合打满曲线,整体局势更有节奏死斗场帐篷,是一个2费曲线的同时还可以配合技能或者武器打出一波不弱的节奏,抢到场面上的主动权。

第1轮宝藏推荐 打扫战场 格罗玛什的臂甲

打扫战场

由于萨满的技能可以使得你的武器获得1攻击和风怒,这便极大地提升了萨满武器的伤害能力,就可以凭借高额的伤害能力在几回合内带走对方。但是武器耐久是有限的,但是这个被动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使你的武器变成了无穷无尽的资源。

格罗玛什的臂甲

虽然只是简单地减少了武器的费用,但是对于武器职业来说早一回合的提刀可以更有效地帮助你控场,掌握场面的局势。又因为我们的卡组并不缺少伤害,所以只要我们前期巩固好局势,那么中期就能迅速压低对方的血量。同时这个被动能使我们更快地打出爆发。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对决模式,萨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