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雷诺去冒险 宇宙流战士卡组推荐

时间:2015-11-22 02:29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诺杰克逊,这个在WOW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不仅带着我们去奥西斯神庙闲逛旅游了一圈,还成为了这次冒险模式的第一张橙卡,特效是回满自己英雄的血,目前比较受到热捧。于是,以这张卡为核心,我组了一个宇宙流战士卡组,经过实测调整,下面推荐给大家。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雷诺杰克逊,这个在WOW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不仅带着我们去奥西斯神庙闲逛旅游了一圈,还成为了这次冒险模式的第一张橙卡,特效是回满自己英雄的血,目前比较受到热捧。于是,以这张卡为核心,我组了一个宇宙流战士卡组,经过实测调整,下面推荐给大家。

LOE_011.png

为了保证雷诺的战吼特效能够触发,这套牌除了两把武器外,其他没有一张重样的,用起来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好玩。首先把卡组敬上:

宇宙流.png

卡组分析

这套牌的核心思路就是用武器解场卖脸,赚出卡差,雷诺用来回上卖脸的血,通过红龙吹响反攻的号角,老爹配合武器收尾。

单解:三张,为不出现重复卡牌,分别是斩杀、盾猛和重碾各一张,重碾一般都可以三费使用,比盗贼的刺杀强了很多。3张强力单解足以保证消灭对手的大家伙。

武器:算上阿拉希武器匠给的武器,共有6把,涵盖了23457各个血量的攻击,能够保证根据情势卖脸解场。小斧头和死亡之咬对战士来说实在是太好用了,因此冒着坑雷诺的风险,都带了两张,不过雷诺一般都是后期才上场,只要提前抓到这两张牌,都是可以发挥作用的,算起来概率非常大,不必太过担心。

AOE:三张,旋风斩,复仇和乱斗,还是为了雷诺的发挥,标配的两张旋风斩只带一张,用复仇代替,虽然多了一费不过对面铺场太多可以用来应急,血少时相当于地狱烈焰,效果更好。

过牌:4张,宝石甲虫用起来真心不错,可以根据形势选择合适的卡牌,尤其是对我们这种宇宙流,不需要压缩牌库。战斗怒火2费,一般来说最少过两张牌。四张过牌足以应对这套卡组的需求。

机会卡一张,谢娜,对付法师猎人,尤其是烦人的法师冰箱,这个不必多说。

当然只指望一个雷诺来保命是不保险的,这张卡只是30张卡牌的一张,不能保证需要的时候就在手,所以这套牌还带了不少护甲牌,毕竟也不能让盾猛浪费掉。

打法攻略

战士.jpg

对快攻卡组:

众所周知,带雷诺的套牌都是比较克制无脑打脸的快攻卡组的,比较明显的就是现在天梯快攻卡组已经没以前多了,猎人转去打中速的不少。真的遇到了快攻卡组,那么只要谨慎一点都比较容易获胜。起手留小斧头,和珅,监工,有武器可以留下恐怖海盗。快攻卡组的特点是用亏手牌的代价来抢血,所以我们也不要客气,不必留牌,能上就上,单解能赚节奏就用。手里有可以触发战吼的雷诺,留好安全血量就可以放心卖脸,安全血量主要计算的是对手能打出的伤害,看对手手牌和费用的多少,算好猎人配合杀戮或者法师配合火球能打出多少伤害,不要存侥幸心理,稳字当先。

对中速卡组:

目前中速卡组是相对比较多的,中速卡组的解场控场手段较多,因此对中速并不是太好打。首先就是咆哮德比较难搞,一波伤害太高,雷诺的作用得不到好的发挥,后期血量在20血左右就必须保证解干净小德的场面,压力有点大。打小德的思路就是,起手留武器,护甲牌放手牌中不出,卖脸解场,把血量控到20血以下,等自己有随从站场后,再开始堆护甲控场,雷诺能触发战吼就上,等红龙到手喷脸后再开始反攻。

对于其他的中速卡组来说,无异就是见招拆招,区别就是对面空场或者场上只是小随从时,没有小德那样的压迫感,卖脸可以再放肆一些,使雷诺的作用能够最大化。需要一提的是刀油贼的爆发也很高,但是爆发需要的手牌比较多,应对起来除了自己把护甲堆高外,当对方在攒手牌,比如出牌很少甚至空过时,武器也可以用来打脸,尽量多给血量压力让盗贼把手牌用掉解场。

对后期卡组:

个人比较不喜欢对战后期卡组,尤其是牧师,一般都要打到牌库见底。对后期卡组单解一定要留好,用来对付那些大家伙们,能用武器解决的就省下单解。手牌控制在78张最好,只要不是太少,不必刻意通过侍僧和战斗怒火多刷牌,先进入疲劳期总归是吃亏的。对后期卡组的斩杀套路,挂上血吼,红龙喷脸,监工加吼爹加武器斩杀,1耐久的死亡之咬也可以替换血吼,不过红龙喷脸后对方一般都有回血手段,还是血吼更好一点。监工只有一张要留好,不是迫不得已不必使用,其他要做的就是解决掉对面的嘲讽随从,就这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