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暴击瞎 双倍伤害双倍快乐

时间:2020-11-20 18:52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已经上线,虽然还只有2天,各种卡组还处在测试阶段,但基本雏形都已经形成,后续只是根据环境进行变动和微调罢了。话虽如此,此时的强度排行却是没有说服力的,这时候如果选择一套造价昂贵的卡组,无疑是一种“挥霍”尘的行为,那正确的做法呢?简单,那便是选择节奏快的卡组,这样的卡组造价通

QQ图片20200630213329.png

新版本已经上线,虽然还只有2天,各种卡组还处在测试阶段,但基本雏形都已经形成,后续只是根据环境进行变动和微调罢了。话虽如此,此时的强度排行却是没有说服力的,这时候如果选择一套造价昂贵的卡组,无疑是一种“挥霍”尘的行为,那正确的做法呢?简单,那便是选择节奏快的卡组,这样的卡组造价通常比较低,比如今天推荐的这套,不仅造价低,不少还是老卡,要做的卡非常有限!!!甚至,可能你已经都开到了!

暴击瞎:

QQ图片20201119210618.png

AAECAea5AwTaxgOfzQPP0gPQ3QMNh7oD17sD4LwD2cYD/MgD0c0D+84D/tEDzNIDzdID1NID99UDzN0DAA==

构筑简述:

QQ图片20201119210632.png

①刀锋舞娘:

6费6/6新卡,英雄攻击力≥6的时候变成1费,关键是带突袭!!!即便6费入场也是可以接受,何况我们加攻击力的手段那么多,很多局都是1费入场的,1费抢解场,同时可以解场以后,站住一个6攻的输出生物,非常给力!!替换掉5费需要触发条件,经常卡手的刃缚精锐没毛病!

QQ图片20201119210643.png

②伊格诺斯:

简称“暴击兽”,把我们的吸血转化为伤害,换句话说这只暴击兽在场,我们手上挂着奥达奇战刃,一顿加攻击的操作以后,一刀除了基础伤害,还有吸血转化的额外伤害,就造成了双倍伤害!!!秒人变得更加简单!!!尤其是后期费用充足的情况,4费给伊格诺斯,其他费用给双刃斩击等加攻手段!!随随便便一刀20+伤害!

QQ图片20200322200611.png

留牌思路:

大思路还是和原先的节奏残片瞎一致,起手找狱卒、工匠、震爆师等卡,前2张站场,震爆师解场(虽然要残片,没1费狱卒或者2费灵魂剥离的话没办法3费准时出场,但是至少后续抽到狱卒、灵魂剥离、切髓之刃使用后,他可以及时解场,减少combo完成时间)。至于其他起手不推荐。相比原先稳定的环境,现在环境对于我们来说难点在于-----比较乱,对手套路不好判断!!所以起手这么留牌比较稳定

QQ图片20200707205325.png

对阵心得:

既然对手的套路和强势节奏点我们不容易捉摸,那么就只有一个选择-----按照自己的节奏来,主动出击,见招拆招了。而要做到这一点,前中后期都有需要注意的点。首先是前期,只要对手不是来势汹汹的100%快攻卡组,我们的震爆秘术师、刃舞这2大aoe最好保留一下,尤其是刃舞,交的早了万一后续场面丢失,对手生物质量稍微高一点,我们就解不动GG了。所以前期对手不凶的话,适当隐忍卖血是必要的。

QQ图片20200702213352.png

中期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用切髓之刃、宝石匠、刀锋舞娘、灵魂学家等卡找回“场子”,不能让对手站场,这个阶段攻击力+刃舞是可以用的,毕竟不能再让对手这么嚣张下去了,再卖血,可能后续还没等吸血回来,就被爆发抬走咯。

QQ图片20200707205133.png

被拖到后期的时候,我们就要慎重使用每一张卡了,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场面肯定是非常弱,甚至整个场面被对手支配,不然也不至于被拖到大后期,此时一般只有1条路可走,那就是全力走脸,不能打脸的伤害才拿去控场,和对手拼抢血速度,如果这时候还拿伤害去打脸,你会发现我们随从、法术伤害、武器伤害全部拿去解场了,不仅场面没有拿到多大优势,反而导致斩杀的伤害都不够了(因为能把我们拖进后期的肯定是控制类卡组,他们的生物质量不低,我们解场代价很大!!!)那不一般的时候呢??就是对手前中期为了苟住已经消耗了大量手牌资源,此时基本没卡了,那我们就可以斟酌着来,在确保英雄安全的情况下,再去打脸。这个时候我们是有选择的权利的,因为对手资源有限,他要赢就得全力打我们脸,如果我们血量低,就一定要解场,免得大意失荆州!被偷鸡斩杀了!

QQ图片20200814100423.png

结语:

投入成本低,上手简单,卡组强度足,这套牌在这个版本初期拿来上分真的是“上上之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双倍伤害,残片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