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拿起板砖加入战斗 超级阅兵骑

时间:2020-11-19 14:3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几何时,一手军需官的“士兵们,拿起武器”让报告兵有了尊严,成为了人人忌惮的潜力股,但是这股威胁也随着军需官的退环境烟消云散,终于,新版本的降临让报告兵重新获得了尊严,终于又可以“千军万马”在敌人脸上践踏了!!!! 阅兵骑: AAECAZ8FBPy4A8PRA4feA4jeAw2

8798b2f9e6.jpg

曾几何时,一手军需官的“士兵们,拿起武器”让报告兵有了尊严,成为了人人忌惮的潜力股,但是这股威胁也随着军需官的退环境烟消云散,终于,新版本的降临让报告兵重新获得了尊严,终于又可以“千军万马”在敌人脸上践踏了!!!!

QQ图片20201118211905.png

阅兵骑:

AAECAZ8FBPy4A8PRA4feA4jeAw2OmgOVpgOWpgObrgOcrgOWtgPIuAP7uAPKwQOC3gOE3gOi3gP63gMA

构筑思路:

QQ图片20201118212026.png

①阅兵核心:狂欢报幕员+气球商人+救赎者

阅兵骑之所以可以崛起,主要就是这3张卡的加盟,报幕员可以给报告+1/2强化身材(当然其他1血生物也可以,所以我们选择了很多1血生物与之配合),气球商人可以给报告加1攻和圣盾,救赎者可以让后续的报告兵,出场自带圣盾,都极大强化了报告兵的实力。于是我们会想,只靠英雄技能的报告,那不是扯淡吗?没关系,空中团战、游园日都是很强的“召唤报告”手段,配合很出色。不需要每一波都配合到,只要配合到一波,场面就有优势。

QQ图片20201118212258.png

②辅助卡:永不屈服+幽光鱼竿+光铸狂热者

因为要和报幕员配合的关系,所以我们很多随从本身非常弱小,没有配合到报幕员的情况不仅容易被换掉,还很容易死于各种不明aoe。于是我们需要带辅助手段增强赖场能力。永不屈服可以强化随从本身质量,而鱼竿和狂热者这是可以解场来阻止对手随从交换,或者是输出,保证我们随从的存活。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阳鳃鱼人、蜂后、游园日、鱼竿等低费卡,用于前期的过渡,当然如果有救赎者,必留,尽快入场,报告直接质变!!前期的目的主要还是先稳住场面,方便我们后续的combo展开。具体情况我们下文分析:

QQ图片20201118212046.png

①报幕员与气球商人的强化

依靠报幕员配合空中团战、游园日或者1血随从,以及气球商人入场时对报告兵的强化,获得场面收益,使场面变为优势或者扩大优势。这2手是我们重要的节奏点,当然了,还有阳鳃鱼人苏醒的那一波和报幕员的combo,是最最最常用的!!!强!!

QQ图片20201118212128.png

②永不屈服的正确姿势

阅兵骑毫无疑问报告才是主角,很多小伙伴刚刚接触这套牌还不熟悉,有时候就会舍弃报告去保2/1或者3/1,完全没必要,报告活着后续收益更高!!!所以永不屈服的使用时机也就是场面有2+报告的时候!!!当然如果其他随从数量也有2+甚至3+,那挂上去保一手也是很OK,毕竟这时候他们的输出也是非常可观的!

QQ图片20201118212112.png

③圣盾的真正价值:气球商人与救赎者

救赎者不多废话,早入场早收益,而气球商人是战吼,很多小伙伴还是会贪,笔者的定义仍然是2个,有2个甚至更多报告就扔,至少先收益2个频率,并且圣盾的存在可以防住aoe,保护报告,这才是最重要的。这个也提醒小伙伴们,除非断定对手没有aoe,否则破圣盾千万慎重,有时候就是为了贪其他随从,卖报告的圣盾,然后就被aoe团灭,悲剧了。

QQ图片20201118212152.png

④鱼竿中的“奇迹”

我们自带的鱼人:阳鳃鱼人、莫戈尔。而幽光鱼竿是可以补充鱼人的,拿到别的还好,要是拿到buff型的鱼人,那完全是可以和我们自带的鱼人 产生combo的,比如我们站住2/1莫戈尔,对手2/3、1/3站场,我们鱼竿杀一个,拿到一个暗鳞先知,下场直接就可以配合莫戈尔解场,岂不美滋滋?所以有鱼竿的时候,场面的鱼人千万别“动”的太早!

QQ图片20201118212205.png

⑤善用高阶修士:相信奇迹

高阶修士在我们使用法术后可以从牌库用一个法术,我们4张召唤报告的手段都是法术,占据我们携带法术量的1/2,所以概率极高,而像是救赎者已经buff之后,或者报幕员在场,我们是大概率可以一波做出一个大场面的!!!并且有时候搞出空中团战的2嘲讽,续命也是常有的!!

QQ图片20170722172245.png

结语:

最后就是提醒一下小伙伴们,这套牌本质上是一套节奏卡组,不能执着于解场,更多时候注意力还是要放在“对手的脸上”!!!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节奏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