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热门卡组:优胜劣汰导演德控制拉满爆牌术

时间:2020-11-19 14:27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因为新版本上线的原因,为了避免浪费粉尘,所以只挑选两套表现最为突出的卡组,还望各位理解。 ●Xhope 优胜劣汰导演德 AAECBpICtIoDprgDocMD19cDuvkDAvXOA53YAw7bpQPougPm4QP+AZvOA/7bA4n

●前言

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因为新版本上线的原因,为了避免浪费粉尘,所以只挑选两套表现最为突出的卡组,还望各位理解。

●Xhope 优胜劣汰导演德

AAECBpICtIoDprgDocMD19cDuvkDAvXOA53YAw7bpQPougPm4QP+AZvOA/7bA4ngA7rQA5XgA6ThA++iA+QI8NQD0eEDAA==

这是Xhope在直播时使用的卡组,

卡组整体上和之前的法术德思路基本一致。前期还是已跳费为主,增加了两张新卡月蚀和猜大小。月蚀不出所料完美的融入了德鲁伊的卡组中,非常有效的润滑了卡组整体的节奏。而猜重量取代了原本的真菌宝藏,让前期过牌更加顺滑。

中期则是靠着幽影猫头鹰和防御者尽量去控制场面,8费后即可通过大力士加塞纳里奥结界快速的进行返场。后期的爆发点在于优胜劣汰腐蚀狂欢小丑后铺出的爆炸场面。打到最后还可以通过导演来拼死一搏。

●异灵术 爆牌术

AAECBv0GyfUC+pQDo8MDrfkD4vkDBLPMA/CsA/zeA87hAw3M0gP0uwPN0gOT3gOV3gPrrAOS3gPG3gO4zgPalgPurAPm4QPbBgA=

异灵术老师在直播中使用的卡组。

以残片体系为主,手牌体系为辅,加上了大量的优质新卡。

苟活、解场能力突出,主要的赢点是通过提克特斯+亚煞极的配合爆牌打出极大的卡差,面对上面那套德鲁伊是优势对局。但面对急速快攻(T7猎)时较为劣势。

卡组中期,堕落摇滚者配合邪犬可以做到稳定的解场+回血,校长+连环灾难可以打出类似全体精控的效果。

相关阅读:卡组,炉石传说,热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