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的记忆:炉石前身魔兽世界CG合集

时间:2015-11-19 16:36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十一年的记忆:炉石前身魔兽世界CG合集

从war3到魔兽再到炉石的伙伴们,炉石对你们来说应该永远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游戏吧?

以上是《魔兽世界》11年的CG汇总——满满的都是回忆。

十一年的记忆:炉石前身魔兽世界CG合集

是啊,不知不觉,11年过去了。当初了孩童已经变成了青年,当初的青年也已经有了孩子与家庭。

曾经的我们相聚在艾泽拉斯的大地上,我们征战,我们冒险,我们为兄弟相聚而欢笑,我们为朋友离去而流泪。

时间飞逝,现在的我们也许已经无力远征德拉诺,踏上破碎群岛。最终有着同样梦想却又被现实束缚的我们,再次聚首于《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在这间温馨的旅店里面,回味着我们曾经的过往。

愿艾露恩与你同在!愿圣光与你同在!鲜血与雷鸣!力量与荣耀!为了联盟!为了部落!

趁着魔兽11年之际,我们再一次在炉石旅店的篝火中,喝点小酒看看视频,回忆一下那些曾经让我们激动不已的时刻。

相关阅读:魔兽CG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