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性价比如何?安大姐特效和语音曝光后答案揭晓

时间:2020-11-17 16:18 作者:戏说电子竞技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炉石传说的19.0新版本已经更新了,这次更新后,上线了全新的任务成就系统,还开放了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特殊系统,那就是炉石传说通行证。通行证玩法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只要通过不断的游戏,就可以积累点数,来换取稀有道具。这次的炉石通行证自然也不例外,通行证上架后奖励还没曝光,但12

前言:炉石传说的19.0新版本已经更新了,这次更新后,上线了全新的任务成就系统,还开放了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特殊系统,那就是炉石传说通行证。通行证玩法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只要通过不断的游戏,就可以积累点数,来换取稀有道具。这次的炉石通行证自然也不例外,通行证上架后奖励还没曝光,但128的售价让一些玩家有些犹豫,而等到安海尔德安大姐的特效和语音曝光后,不少玩家大呼真香!

都是通行证,128贵不贵?

说起通行证,这两年几乎是个热门游戏都有通行证,最出名的应该就是隔壁LOL的某某秘典刷代币的通行证活动了,炉石这次推出通行证后,放出了128符石的报价后,不少玩家直接就对比了LOL的通行证,LOL作为一个moba游戏,通行证肝出的至臻特效足手感好不说,只要勤奋还可以无限刷币,这样的通行证卖79,而炉石作为一个卡牌游戏,第一款通行证定价在128,部分玩家开始犹豫起来,但看到暴雪爸爸诚意之后,个个都秒变为了真香党。

七款皮肤加奖励,香就一个字!

这次的炉石传说通行证,总共分为两个路线150个等级,在购买了通行证之后,经验的获取率会提高百分之十,而解锁路线也从大家都一样的普通路线,变为了7款皮肤一个英雄两款卡背的豪华之旅,除了以上奖励外,整条通行证还会奖励至多16包卡包,其中还包括旅店通票和传说卡牌以及史诗卡牌作为奖励,至于大家最喜欢的金币奖励,整条通行证如果全部打完,会获得高达19200的金币,数字夸张到可怕。

买通行证等于护肝?

上边的奖励看着虽然香,而且这些卡包、金币确实是大家通过努力就可以拥有,但150级的全升级流程确实太过漫长了,如果不是骨灰级别玩家,身上长满了十个肝,是非常难刷满的,但有了通行证之后就不一样了,经验获取率会逐步提升,最终达到百分之20的加成,可以说是减少了工作量,大增加了获得满奖励的可能,看着一个不起眼的属性,其实是买来的是对你"肝脏"的保护啊!这还能不值得嘛!

皮肤良心,安姐帅气

除了能快速打满通行证外,购买通行证的另一大重头戏就要属专属战士英雄安海尔德了,安姐这个角色炉石玩家应该都不陌生了,这次她从炮灰卡牌摇身一变成为了战士英雄了,作为当下唯一的女性战士,安姐可以说是与众不同,单单是语音就有几十条,比话痨伊利丹还要多上不少,而且出场特效十分的炫酷,是某些小光头完全不能比的,比较起之前开放售卖的英雄,可以说是要强上不少,不夸张的说128单买安姐都不亏,而且除了安姐还有大酋长和吉安娜的六款不同时期的皮肤,可以说是十分的超值,怪不得喊贵的老哥直呼:"真香"。

个人分析总结

这次的通行证作为炉石传说的第一款通行证,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安海尔德还有各阶段的吉安娜和萨尔的皮肤也会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变为不可解锁的限定英雄、限定皮肤,如果这里有你心仪的人物,那么这次的活动应该是唯一一次获取他们的机会,后续返场的机会趋近于0,所以钟爱党,或者是收藏党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通行证活动,比较应了那句话,早买早享受,揣在自己怀里的才是最好的,冲就完了,好兄弟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通行证,热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