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边战火冠军灭神专访:本次夺冠重拾信心

时间:2015-11-17 14:13 作者: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前天的《炉边战火》全民竞技大赛中,NewbeeMieGod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双关蒋委的西风灯神牧师,完成逆转,获得本次《炉边战火》的冠军。这也是乱世灭神继炉石黄金赛广州站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大赛冠军。

在前天的《炉边战火》全民竞技大赛中,NewbeeMieGod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双关蒋委的西风灯神牧师,完成逆转,获得本次《炉边战火》的冠军。这也是乱世灭神继炉石黄金赛广州站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大赛冠军。

灭神此前经历了中美擂台赛的低谷,曾不断受到外界的质疑,甚至受到一些“爱国者”的辱骂。而之后的嘉年华中国预选赛,也遗憾的折戟在8强,不能再次代表中国出战。但灭神想用自己的努力,向世人证明自己。本次比赛,我灭成功在众多优秀炉石玩家中脱颖而出,夺冠同时也重拾回当初的自信。

灭神夺冠卡组

中速咆哮德 (130、末日、鬼灵、颤地者、囚徒)

恶魔手牌术

中速骑 (图哈特、克总、130)

《炉边战火》冠军NewbeeMieGod专访

记者 :灭神你好,很荣幸有这次采访你的机会。首先恭喜你获得本次《炉边战火》全民竞技大赛的冠军。

灭神 :谢谢~

记者 :我们知道,这是你继黄金赛广州站后,第二个大赛冠军。再次谈下下你的获奖感受吧。

灭神 :能够获得这次炉边战火比赛的冠军很开心,我一直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所以在经历了中美那次低谷后我就一直和自己说,失败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好,我只有拼命练习,在这次比赛中我也是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

记者 :结果来看,你的努力换得了本次成功。其实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灭神都取得了许多不错的成绩,入选中美擂台赛、也仅离嘉年华一步之遥。但也由于中美的失利,曾受到外界许多质疑。这些质疑让你更加努力之外,还有什么别的影响吗?

灭神 :这个基本没什么别的影响了,主要还是去打些小比赛,从而调整好自己比赛时的心态。炉石这游戏的比赛可以说有些时候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

记者 :确实炉石在许多时候,一个好的心态非常重要。我们也看到灭神在比赛间隔一直在微笑,是因为什么而笑呢?

灭神 :我一般笑的时候是我能猜到对面的一些套路,或者是因为场面出现了自己无法预料到的情况。就像我打啦啦啦的那局出现了收割机掉绵羊的情况。

记者 :我记得那是在8进4的时候吧,收割机出了自爆绵羊,啦啦啦一个奉献场面只剩一个21。

灭神 :是的,那局本来占据了很大的优势的,结果硬是对面召唤了队友马绵羊上来帮忙。真赖皮:)

记者 :讲到比赛,你的天胡德完成6-0的全胜壮举,起手的成长、各种神抽信手拈来。而且经常在征服3中率先跑掉别人觉得难最难跑的德鲁伊,评价下德鲁伊这个职业,以及你的德鲁伊有何不同?

灭神 :目前大众的德鲁伊习惯了一个思路就是胡了就能赢,而我的德鲁伊追求的是一种不胡也能的赢的思路(虽然每次都胡了0.0),所以我会在我的德鲁伊里面带各种针对卡。我会根据我的对手不同而带不一样的针对卡。

记者 :说到各种针对卡,在决赛时,你的德鲁伊带了末日、鬼灵以及颤地者(虽然没有上场),之前也有出现过黑骑士,分别是有什么考虑?

灭神 :黑骑士是因为目前的比赛大家都会带德,提高内战胜率,而末日是一张打前期清场,中后期抢先手的牌。带鬼灵是因为很多职业解他很难,就别是战贼。颤地者是因为考虑到蒋伟可能会带一些法术套路而临时加上去的,主要为了一个封魔的效果。

记者 :现今的小德还有一种比较主流的形态——速攻德,卡组变化丰富多样的你,对这套毒瘤德有什么评价?为何没有选择使用其上场?

灭神 :毒瘤德天梯可以打,比赛我需要更稳定的卡组

记者 :如果硬要假设出一种可能,在什么情况下会让你放弃在比赛中使用德鲁伊?

灭神 :双方都没有德鲁伊。

记者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在你看来德鲁伊的内战就是天生的优势对局:)

灭神 :不是,说实话我不喜欢内战。内战我基本没什么优势,内战只有看谁胡。

记者 :那为何回答“双方都没有德鲁伊”呢,难道是想表明除非没有不然肯定会选咯?

灭神 :是的,德鲁伊是一个无法被针对的职业。

记者 :在本次炉边战火的所有比赛中,让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场对局?

灭神 :打comm的吧,那天我们基本都没出现什么失误,所以打的很艰难。

记者 :在这次本赛,除了10万的奖金外,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内?

灭神 :看到了各种新套路,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收获。最重要的是重拾信心,我在中美失去的我会靠自己的努力拿回来。

记者 :作为一个旁观者,见证了灭神中美的失利与昨日的重夺桂冠,打心底里为你感到高兴。很感谢MieGod接受本次采访,也同样祝愿灭神能够在今后的各种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加油!

灭神 :好的。谢谢~

相关阅读:炉边战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