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库APP

手机版浏览卡组

尽享炉边战火游戏盛宴 海量奖励任性送

时间:2015-11-11 14:49 作者:龙珠 来源:龙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PLU和龙珠直播举办,暴雪官方认证的《炉石传说》现场比赛,《炉边战火》线下大赛即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会非洲馆揭开神秘面纱。届时不仅有玩家喜爱的职业选手、明星解说到场助阵,现场还将为前来观战或是参赛的玩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

本站活动:转发微博赢点卡>>>

由PLU和龙珠直播举办,暴雪官方认证的《炉石传说》现场比赛,《炉边战火》线下大赛即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会非洲馆揭开神秘面纱。届时不仅有玩家喜爱的职业选手、明星解说到场助阵,现场还将为前来观战或是参赛的玩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莅临现场的玩家除了可以近距离一睹职业选手的风采外,还能通过参与活动,融入到比赛现场浓厚的炉石游戏氛围中。当然,主办方也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多款《炉石传说》的精美周边,炉石主题的ipad外壳、死亡之翼手办、毛绒精灵龙等周边将会作为活动奖品送给玩家。一场炉石主题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图1.jpg

EWL首次出击!游戏乐趣不断 欢乐不停歇

EWL(E-sport World League电子竞技世界联赛),是深受国内外电竞媒体关注的,由PLU最顶尖专业的赛事执行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电竞项目。PLU以其在电竞行业多年的经验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力求打造出国际一流的赛事联盟。该联盟将涵盖所有热门电竞项目,并与综合性国际大型赛事合作,带给全世界玩家跨年度跨地区不间断的赛事内容,带给职业玩家崭新的赛事体验。作为EWL体系下的第一次正式比赛,《炉边战火》比赛获得暴雪和网易的官方授权,并邀请国内炉石玩家中最顶级的百余名选手和线下招募的512名热心玩家同台PK,现场安排cos区、副本活动区、竞技区、酒馆区,用最前卫的搭建效果真实还原炉石游戏场景。

选址非洲馆 倾力打造最“火”游戏盛宴

比赛选址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这是上海世博会11个联合馆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建筑面积达2万6千多平方米,4个外立面的面积总和达9500平米,由1万多件钢结构搭起的非洲联合馆已挺立在世博园区内。树木、沙漠、海鸥、动物、建筑……这些富有强烈非洲特征的元素将呈现在非洲联合馆的外立面上,勾勒出非洲大陆独具多样性的风貌,而这个展现非洲的古老文明和勃勃生机的联合馆即将在《炉边战火》比赛中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

比赛现场将分为四个大区,分别是COS区、副本区、竞技区以及酒馆活动区。而在每个区域,又备有不同主题的趣味互动游戏,并且玩家们所喜爱的知名解说也将参与其中。例如拥有无数粉丝拥趸的王,他将会在副本活动区出现,并扮演一个强大BOSS。玩家必须扮演勇敢的勇士去击败他,并赢取丰厚奖品。当然,具体玩法还有待广大玩家到现场亲自发掘。

图2.jpg

精美周边眼花缭乱 丰厚奖品就要任性送

此次《炉边战火》比赛主办方不仅仅为参赛优胜者提供巨额奖金,还花大手笔为现场观战玩家准备大量另外眼花缭乱的奖品。玩家只要参与现场游戏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各式各样的《炉石传说》、《魔兽世界》精美周边产品,包括栩栩如生的毛绒精灵龙、炉石传说主题的iPad外壳、会发光的音乐炉石抱枕,还有可爱萌萌的死亡之翼Q版迷你手办、迷你鱼人公仔等等奖品。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图10.jpg

蓄势待发的《炉边战火》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比赛的热情将为这个秋天增添一抹浓厚的色彩,也将为广大炉石玩家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炉石赛事。

小炉石,大英雄

炉边战火是由PLU主办,归属于EWL赛事体系下的重要比赛。是一场由512人同时同地竞技的炉石比赛,也是国内首次实景还原游戏场景的线下赛事。希望玩家在线下竞技中广聚交友,并获得丰厚的现金奖金,体会炉石传说带来的游戏乐趣。

相关阅读:炉边战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