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 超生咆哮真.男人德

时间:2020-11-09 15:26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这么一套牌,造价低的可怕。2000尘都不到,但是上限却非常之高,并且上手很简单,也就是说,你能组的起,并且能快速掌握,发挥出它的强度,那么这样的一套牌大家想要吗?不急,往下看就有了。 超生德: AAECAZICAv0Clc0DDrMB/gH3A+YFw5QDzpQDypwD47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有这么一套牌,造价低的可怕。2000尘都不到,但是上限却非常之高,并且上手很简单,也就是说,你能组的起,并且能快速掌握,发挥出它的强度,那么这样的一套牌大家想要吗?不急,往下看就有了。

QQ图片20201108171744.png

超生德:

AAECAZICAv0Clc0DDrMB/gH3A+YFw5QDzpQDypwD474D3MwD+cwDm84DxtEDudID8NQD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1108172005.png

①核心生物:聒噪怪、书虫

对于聒噪怪来说,虽然法术迸发就一次,但是召唤的2号还带有法术迸发,所以只要我们最新的聒噪怪还在,就可以配合法术铺场。是开局铺场的关键,尤其配合激活、雷霆绽放、萌物来袭、自然研习这几张卡,开局就可以知道强大的场面和频率。

而众所周知,我们曲线超低,还带有小精灵、激活、雷霆绽放等0费卡,甩完卡分分钟的事情,一张书虫是非常必要的!!加紧再起一波场面,直接压崩对手。

QQ图片20201108171917.png

②强化手段:野性之力、远古祝福、丛林之魂

这3张buff卡和咆哮这张单纯的爆发卡不同,生命加成的存在让随从有更强的站场能力,并且输出也高,解场能力也强,如果前几回合配合到雷霆绽放打出,瞬间就可以让一个个1/1弱鸡变成2/2强化一波。

QQ图片20180818202115.png

留牌思路:

作为极限的快攻卡组,我们不需要看对手的“脸色”,起手就找书虫、聒噪怪这2张主卡,然后才是雷霆绽放和激活,尤其是后2张,在没有很顺(有随从有Buff)的情况下,作用其实不大。

对阵Tips:

没有太复杂的思路,这是一个极端的卡组,就是一个字“干”,场面铺开,计算输出,什么时候可以放手一搏,什么时候时候需要稍微怂一下,只要注意到这个就好。

QQ图片20171106180358.png

①不解非必要的场面:

我们一般只解2种生物,一种是嘲讽,非解不可,我们搞不到过墙手段(自热研习概率也不高),另外一种就是对场面有持续威胁的生物,像是炎术师这种搞aoe的,或者是猎人的追猎者可以搞爆炸陷阱的,都要处理,至于其他的一般不管,因为我们正常开局对手活不到那个时候。

QQ图片20171106180248.png

②及时保场面:

我们上buff一定要及时,一般多数情况下当回合buff能增加的伤害都是比下随从高的,但是有时候小伙伴们会为了贪下回合更多的收益而放弃当回合的Buff(比如下回合准备开双野性之力或者开丛林之魂,那么人的贪婪就会驱使我们选择下怪),结局的话有时候就比较悲剧,即被清场。所以千万要考虑清楚,下回合是否对手可以打出AOE,加Buff是否能避免。

QQ图片20180818132512.png

③伤害及时:

特指咆哮,当然有时候远古祝福、野性之力也是,在进入中期以后,我们面临对手的各种Aoe威胁,所以如果没办法保证场面存活的情况,频率足够的时候,一波咆哮先把伤害打了,这样后续即便场面被清,我们也有自然研习找法术斩杀的可能。

QQ图片20180204191529.png

④再次强调:打脸

虽然很多随从是1攻,打脸不痛不痒,但是如果有buff了以后了?不就是2/2甚至3/3了?甚至咆哮还能更高!!更重要的时候,1/1去解场,1换1是不可能的,而多换一是非常愚蠢的,原本对手要解X回合,结果你自己撞上去,一回合卖完了,输出全没了……这样的话想不输都难!!

结语:

一个字------干,用最少的尘,打最高的输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超生德,极限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