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无视版本天梯最稳上分卡组 强力猥琐劝退战!

时间:2019-11-08 15:09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初第一周,不少人还在天梯打滚,仔细揣摩一下心态,就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月初都为了快速到达自己预期的等级而奋斗,而为了提升效率,不少小伙伴剑走偏锋选择快攻,结果就是淹没在无尽的内战中,这种时候我们就应该意识到问题所在了,即快攻上分不一定快,而慢速卡组上分也不一定慢!比如我们可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月初第一周,不少人还在天梯打滚,仔细揣摩一下心态,就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月初都为了快速到达自己预期的等级而奋斗,而为了提升效率,不少小伙伴剑走偏锋选择快攻,结果就是淹没在无尽的内战中,这种时候我们就应该意识到问题所在了,即快攻上分不一定快,而慢速卡组上分也不一定慢!比如我们可以选择战士,耗死对手!

QQ图片20191107212341.png

猥琐劝退战:

AAECAQcI3gXR9QL09QKS+AKO+wKggAOSnwOfoQMLS6IE/wf7DJ3wApvzAoP7Ap77ArP8Ap+kA4KoAwA=

QQ图片20180930200020.png

套牌解析:

在原本防战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强化了对抗快攻的能力,比如恒金卫士,比如130,加上原本就有的乱斗、战路、掷弹机器人等,都能很好针对快攻,提高上分效率。其他组件则是尽量保留了防战的模样,保证了强度,也让我们能更快上手。

QQ图片20180930200731.png

留牌思路:

起手肯定找恒金卫士、公告员、惊恐的仆从这3张卡,毕竟环境中也是什么妖魔鬼怪都有,你不好保证对手一定不是快攻,所以保留这3张卡确保不会被快攻占尽前期场面优势非常重要,其次就是4费的木乃伊和民兵指挥官,不管对手是快攻还是控制卡组,4费这一波都能很好的对场面进行控制,为后续的站场或者返场埋下伏笔,当然,看到掷弹机器人也是可以留的,但是1费、2费随从优先级仍然是最高的!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阵思路:

发现对手是快攻以后,利用场面随从和武器计划、指挥官、木乃伊等卡解场,持续控场,降低对手的输出,且消耗了对手的手牌资源,一般不要急着交乱斗和战路这2个aoe,能交的只有掷弹机器人,因为解场且可以站场,而且伤害就是5点,不容易浪费。

aoe一般留着清3+随从赚卡差。除非严重溢出,那么这时候站场随从反而显得弥补珍贵,那么对手2个随从时只要可以解干净缓解压力,一样可以用。(PS:看手牌情况决定打法,手中aoe多的时候就要敢用,否则随从卖光了,剩下一手aoe,我们反而很难打)

只要能贯彻这样的思路,慢慢解场和快攻消耗,解着解着快攻就没场面、没手牌了,只能乖乖投降,上分效率倍儿高。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发现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没场面压力的时候,只要手中有过牌手段就要果断过牌,因为我们的随从质量确实都不咋滴,你中期多一个少一个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能利用这个空隙找到砰砰博士,那么我们便有了在后期对抗中致胜的筹码,依靠欧米茄装配提供的机械、自带的机械、以及砰砰佛系技能拿的机械,配合砰砰博士的突袭效果,我们就能很好处理场面,拼掉对手资源,加上乱斗和战路这4波清场,完全不需要担心场面问题,只要不是被瞬秒,拿下场面与对战的胜利不成问题,简而言之,这个对局砰砰什么时候来直接影响结局。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结语:

随大流不一定就是最有效的上分模式,像这样的反其道而行之有时候就是有奇效,遇到快攻多的时候,那上分效率,远比快攻互怼的大乱斗要高太多了!不信的小伙伴尽管试试!战士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关阅读:劝退系列,上分,治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