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人没有用过 属于炉石的专属功能

时间:2016-11-02 10:15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会这样使用卡背?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lolan]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时过境迁,是炉石仿佛还是如同原来一样吸引着大家,玩家们也一如既往着没事搓上两把。炉石的魅力也随着不断的更新而变的愈加完善。但很早之前就出现了一个功能,可能很多玩家都没有使用,但这确实又是一个可以自定义,有着自我品味的功能。

这个功能就在我的收藏中,是为你创建的每一副卡牌设置专属的卡背。

那么下面就跟大家讨论一下当下的一些热门卡组所最为匹配的卡背吧。

猎人

FJoaNrbkEonvEcw.png

对于猎人而言,其犀利的眼神,半人半兽的面貌,与野兽为舞与弓箭为友的形象深入人心,虽然仍然还是会有一批喜欢快射的朋友,但是稳扎稳打型的特性还是猎人最喜欢的方式,中速猎不知道你喜欢吗?

针对与猎人,其匹配的卡背便是霍格。

QQ截图20161013214412.png

粗糙却拥有温暖特质的毛发,给人一种愈近愈远的感觉,恐怕这也是雷克萨的心吧。

当然了,如果你拥有奥蕾莉亚的话,其卡背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个卡背更多的一种精英版的猎人,一种追求精准射击的感觉,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奥蕾莉亚.png

法师

QQ截图20161013205713.png

法师作为一直受到玩家们喜爱并使用的职业,相信大家肯定有自己钟爱的法师卡组。比如一直火热的火妖法,一直是冲天梯的好手,其对应的卡背也得要好好想想,笔者比较喜欢的这两款。

潘达利亚.png

熔火之心.png

一个偏向于冷静且有功底,潘达利亚值得拥有;另一个则像火妖本身的沸腾的能量,时刻都要溢出似的。

如果你钟爱于冰法,冰冠冰川的卡背则是真的很冰。

冰冠冰川.png

而如果你也喜欢法师的各种法术,奥秘,喜欢对手抓狂的感觉,卡拉赞之夜这款充满着处处惊奇的卡背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卡拉赞之夜.png

当然了,你如果拥有了麦迪文这个英雄,其对应的卡背则是相当充满邪性魅力,让我联想到了宇智波鼬强大的气场,你觉得呢?

麦迪文.png

相关阅读:炉石卡背,热门卡组,自定义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