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逾越的绝对屏障 天梯18连胜冰法

时间:2015-10-31 22:11 作者:悟空Jason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赛场上,冰法是一套强度非常高的卡组,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平时游戏中,尤其是在这个毒瘤横行的国服天梯,冰法真的能够有良好的发挥么?

前言

在赛场上,冰法是一套强度非常高的卡组,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平时游戏中,尤其是在这个毒瘤横行的国服天梯,冰法真的能够有良好的发挥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多玩论坛玩玩家悟空Jason在国服环境打出18连胜的冰法套牌心得。

国服18连胜冰法

无法逾越的绝对屏障:天梯18连胜冰法!

个人本月不想冲传说,上到5级拿到宝箱之后投到了20级,想刷刷胜场搞个金色头像,做回守门员。那天看同学在玩冰法,觉得还不错,很适合现在的环境,自从战歌被削之后,天梯奴隶战基本绝迹,相应的佛祖骑急速突起,连带着T7猎以及毒瘤德也不少。而我因为卡不全一直没玩过冰法,也想试试新套路。

于是就拿攒着准备开新冒险的1200金币开了12包,并且分了几张金卡,加上原来的1500多尘,合了一张大法师以及两张末日,组了这套冰法。

a188.png

昨天晚上玩感觉胜率一般,估计是个人第一次玩不是很熟悉套路,在同学的指导下练了几把。

今天下午,闲来无事,就拿出这套2400尘的冰法,从9级三星开始打没想到一路连胜到了4级三星,中间没输过,百分之百的胜率。期间只碰到过一个战士,被我大法师刷了N多火球,战士甲也不多,被我赢了。

PS:基本上碰到的都是佛祖骑,毒瘤德,恶魔园。

相关阅读: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