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齐助阵 炉边战火11月13日盛大开幕

时间:2015-11-11 14:36 作者:龙珠 来源:龙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PLU和龙珠直播举办,暴雪官方认证的《炉石传说》现场比赛,《炉边战火》将于11月13日到11月15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会非洲馆进行

知名解说、职业选手受邀参加 《炉边战火》星光熠熠

由PLU和龙珠直播举办,暴雪官方认证的《炉石传说》现场比赛,《炉边战火》将于11月13日到11月15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会非洲馆进行,届时将有512位线上报名的玩家与96名嘉宾进行为期三天的同台竞技。这96名嘉宾中不乏《炉石传说》玩家所熟悉的知名解说和职业选手。

《炉边战火》赛事专题:/

受邀知名解说、职业选手及战队名单:

图1.jpg

作为EWL(E-sport World League电子竞技世界联赛)体系下的第一次正式比赛,本届《炉边战火》赛事投入巨大精力,现场安排cos区、副本活动区、竞技区、酒馆区,用最前卫的搭建效果真实还原炉石游戏场景,并邀请到众多玩家喜爱的知名解说和职业选手来到比赛现场与粉丝面对面,这些知名解说、职业选手的出现势必将这场盛事推向更高峰,下面将选出其中几位有代表性的嘉宾并进行简要的介绍。

图2.jpg

Sol君(王)

在正式成为炉石主播之前,他是一个会计,但他在《炉石传说》界并不是以快速精确的计算著称,而是以各种奇葩卡组广为人知。自称“尖沙咀老大”,被广大粉丝成为“王”的Sol君以极具个性的解说风格、脑洞大开的卡组和炫酷的“节目效果”在炉石界树立了自己的旗帜。本次《炉边战火》赛事王将降临比赛现场,与“天上的朋友、地上的朋友、水里的朋友”真正近距离接触!

图3.jpg

安德罗妮

代表卡组是摸腿骑,炉石界的段子手,实力上是传说组高分段的常客。每天早上总能看见安德罗妮坚守岗位给大家直播炉石,这也是他成功的秘诀。从十万军师到神抽狗协会会长,安德罗妮不断给炉石圈添加娱乐戏份。

图4.jpg

冰蓝飞狐

他曾经是一名游戏策划,喜欢各类游戏,其中就包括万智牌,游戏王,各种卡牌类桌游。2013年10月,炉石传说国服内测,他想去尝试这一极有可能成功的伟大游戏,于是以300元的价格购得一枚激活码,开始了炉石之旅。天赋天赋秉异他从此走上了职业道路,并且在直播中得到了很多粉丝的认可。

受邀的知名解说和职业选手除以上三人外,还有囚徒、王师傅、中华毅力帝等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嘉宾和毛毛、nami、千雪等知名女解说。

除此之外,在今天《炉边战火》也公布了87名特邀选手名单,分别是为知名现役职业队员共62人,以及9月份天梯特邀选手名单共25人。

特邀知名现役职业队员名单:

图5.jpg

9月份天梯特邀选手名单:

图6.jpg

因数据统计等原因,在比赛开赛之前,无法能及时邀请10月天梯选手,故以9月天梯排名为邀请依据。此外天梯邀请选手确认过程中,因信息登记不完全,选手个人原因,名单重复等原因,邀请名额进行依次顺延。

PLU引领世界电竞新风向,《炉边战火》将于11月中旬重磅开幕,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炉石电竞魅力!届时敬请锁定龙珠直播来欣赏这场炉石盛事。

小炉石,大英雄

炉边战火是由PLU主办,归属于EWL赛事体系下的重要比赛。是一场由512人同时同地竞技的炉石比赛,也是国内首次实景还原游戏场景的线下赛事。希望玩家在线下竞技中广聚交友,并获得丰厚的现金奖金,体会炉石传说带来的游戏乐趣。

相关阅读:炉边战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