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4大放送 职业速刷7天700金

时间:2020-10-30 15:05 作者:炉石一只小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周的乱斗是一个几年前就存在的模式了,唯一不同的就是以前是九个职业用鱼人乱斗,现在多了一个恶魔猎手,在最近这些日子里我们可以发现乱斗几乎都是一直沿用着以前的乱斗副本,但是时间却从一周只能玩三天变成了每周四更新乱斗,一周持续乱斗(不再有等待期限),所以为什么总玩着重复的乱斗也就很好

这周的乱斗是一个几年前就存在的模式了,唯一不同的就是以前是九个职业用鱼人乱斗,现在多了一个恶魔猎手,在最近这些日子里我们可以发现乱斗几乎都是一直沿用着以前的乱斗副本,但是时间却从一周只能玩三天变成了每周四更新乱斗,一周持续乱斗(不再有等待期限),所以为什么总玩着重复的乱斗也就很好解释了,而这个乱斗可以说是快攻的专场,在对局时间上,一局会很快分出胜负。

乱斗介绍:

又是新的一周

“鱼人来了”这个乱斗主要是通过随机获得的鱼人卡组以及自动挂一张鱼人任务进行对战,在创意上放到现在也只能说平平淡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鱼人所影响的一般都是节奏上的问题,因为鱼人本身的身材比较孱弱无法有多次的场面交换,几乎上场里会被清掉,所以在对局上打一局所用的时间会缩短为5~8分钟,所以选择一个节奏紧凑的英雄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卡包到手

推荐的速刷职业:

因为这次的乱斗给我们提供的是快速的对局节奏,所以在玩法上我们就偏向于对金币的快速获取,毕竟这个乱斗是没啥太出彩的地方,就沦为我们的“赚钱工具”吧!

圣骑士:

我要锤子

首先要说的就是这位英雄乌瑟尔了,这位英雄的职业专有鱼人是所有职业里排名靠前的(激励鱼人)同时还有法术是配合鱼人的(虽然职业卡牌是随机生成的但是还是有很大概率的),所以在对战胜率上会有个不错的数值,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对局偏慢,而我们的目的是刷金币,所以在胜率和速度上要有一个综合考量。(忘记了被鱼人骑铺场的时光吗?)

萨满:

鱼人如何?

同样作为一个曾经完全以鱼人为卡组构筑的职业,在这个乱斗上也有一定胜率的,别忘了模式里的传说任务都是萨满的,所以在和自己本职业相容性比较高的模式中可以打出更多其它职业无法做到的配合,和圣骑士一样是铺场职业,所以在速度上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在选择萨满对局时更要注重的是卡牌间的配合,这是萨满的优势来源!

恶魔猎手:

一刀封神!

说到这位新来的职业,之所以适合这次的乱斗,完全归功于他技能的强节奏操控,因为只要一费是其他任何一个职业没有的,所以在对局上会和鱼人有很好的契合度,因为毕竟卡牌是随机分配的,所以在节奏上会有很多紊乱的地方,而因为技能的原因,空出来的费用我们完全可以用技能去弥补,所以在节奏和速度上是最快的。

小手认为真正能快速做到速刷金币的就是恶魔猎手这个职业了,像上面两个职业在强度上可能会很高,但是猎手在我们熟练掌握下胜率不会太低,再配合速度上的优势,直接就奠定了刷金的基础,骚年加油吧!

对面脸有点疼!

学会如何把控对局:

上面介绍的三位职业是在这个乱斗中比较强力的职业,既然了解了选取什么样的职业有优势,那更要了解如何对局可以扩大这种优势,或者说就算不玩这三位英雄(可能有玩家就喜欢其它英雄)也有不错的胜率,让自己更能体会乱斗的快乐,同时速刷我们的金币!

以恶魔猎手为例子:

开局选择**鱼和理财鱼,可以在前期就产生站场优势,中期利用融合怪这些身材过关的鱼人扩大优势,后期利用四费传说鱼人使所有鱼人费用变为一,进行超展开,几乎这三波下去对面就没有招架之力了,而在费用空出来的时候就用技能进行填补,一般都可以在五六费把任务做完,只要把四费传说鱼人牢牢把握住,就有了后期获胜的资本!

原地爆炸!

总结:

在平平无奇的套路里找到乱斗的乐趣才是游戏真正追求的东西,这种可以快速刷金币的服务多来点吧!

下个版本后的更新,可能就没有这种刷金币的任务了,且行且珍惜。

这次的乱斗分享就到这里,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点赞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大乱斗,模式,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