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模式上传说 狂野模式的恩佐斯环牧

时间:2016-10-28 10:37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给大家推荐一套狂野模式的强力卡组——恩佐斯环牧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11月份新的版本内容很可能就要来了,原本的标准模式很多人估计都已经玩腻了,什么套路强基本已成定局,如果还想找点不一样的感觉,那么去竞技场或者在狂野模式中玩几把也是不错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狂野模式的强力卡组——恩佐斯环牧卡组。

先行将卡组奉上:

狂野牧.png

卡组分析

虽然牧师在标准模式的天梯和竞技场都处于垫底的地位,任人吊打,不胜凄惨。不过在狂野模式中,牧师一扫颓势,其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各种流派表现都不错,这套恩佐斯环牧卡组也不例外。

这套卡组是一套典型的环牧卡组,解场和苟活能力强大。在对战快攻卡组时,很容易存活到后期拖垮对手。在对战中速控制卡组时,这套卡组同样拥有很强的控场能力和一定的斩杀能力。在对战慢速卡组时,死亡领主,埋葬、以及恩佐斯复活死亡领主都可以扩充自己牌库,消减对手牌库,打到疲劳也完全不虚。

单卡分析

北郡牧师:这套卡组中过牌的核心卡牌,在大部分时间都比较重要,需要谨慎使用,只有在对战疲劳卡组时可以上场送掉。

奥金尼:同样是非常核心的一张卡牌,一般在能打出配合时再上场,当被图哈特改变技能后,奥金尼配合技能将变得更为强力。

宴会牧师:卡拉赞之夜所新增的强力单卡,保证了牧师在前期损血后,一旦有场面,这卡就能帮助我们源源不断地回血,不至于被对手后续的伤害打挂。

死亡领主:令快攻绝望的卡牌,牧师必备。其他职业除了科多兽和炼金,都很难解决掉他,中后期还可以配合圣光炸弹,拉出对手牌库中的随从后,用圣光炸弹清场,赚取卡差优势。

奥秘吞噬者:机会卡,鉴于狂野模式中非常多的奥秘骑,所以很多其他职业都会选择带上一张,此卡组也不例外,不过一张已经足矣。

OG_254.png

哈里森:同样是机会卡,但是比标准模式更为实用,因为狂野模式战士的死亡之咬几乎是必备的,骑士也几乎都会带大宝剑和作战动员,再加上其他武器职业,一张有时都不够,所以卡组还加入了一张小软。

暗影狂乱:狂野模式下优质的亡语随从真的不少,比如淤泥、科学家、小蜘蛛,黑暗教徒等等数不胜数,所以一张可触发亡语的暗影狂乱还是比较实用的。

圣光炸弹:几乎是最强力的AOE,牧师在标准模式没了它才日趋没落,即使狂野模式下亡语随从较多,它依旧表现强大,最重要的是威慑效果一流,所以毫无疑问必须满编。

GVG_008 (1).png

卡牌替换

这套卡组中有些卡牌是可以替换的。

1、极恶之咒可以替换为神圣新星,两个同为5费的AOE可以说是各有千秋,神圣新星不伤己,可以给自己回2血,有时2血还挺关键的,还能配合北郡刷牌。不过现在热门的三血生物比较多,使用神圣新星不能清场还是很难受的,这时就能看出极恶之咒的好了。所以看自己的选择,可替换也可不替换。

2、密教祭祀白富美,可以替换为女王,白富美能够控到一些优质2攻随从固然比较爽,不过女王常常也会有奇效,而且可以被恩佐斯给复活,所以还是看个人如何选择。

打法分析

牧师.jpg

其实在前面分析卡组和单卡的时候,已经对这套卡组的打法进行了简单说明,同时狂野模式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卡牌流派非常多,很难逐一分析,不过这套卡组对阵其他各职业思路一样,都是以控场为主,按费下随从,用恩佐斯一波确定胜势,这里简要说一下起手的换牌和注意事项。

起手先看手牌中有没有COMBO,比如奥金尼和环同时在手,肯定是要留下的,如果没有,就不要留其中的一张了。有死亡领主的话一定要留下,毕竟狂野模式人人都可能打快攻,先留着死亡那个领主,真是中慢速卡组,再看情况是出还是不出。此外,北郡、痛、也是不错的起手卡牌,但是北郡最多留一张。

如果对战中慢速卡组,埋葬使用时要慎重一些,打猎人给狮子、打圣骑给老弗丁、打克苏恩卡组就给克苏恩,不让其复活,中立卡牌可埋葬女王,对战其他的就看谁不顺眼埋葬谁了。

环不必刻意省,因为我们还有圣光炸弹,所以给几个残血随从加血也是完全可以的,打中速卡组,手牌有些缺的话,环加北郡刷牌不要犹豫。

就像前面说的,狂野模式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比较好玩,让我们好好享受游戏的乐趣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狂野模式,牧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