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新模式对决上线冒险卡组上演神仙打架

时间:2020-10-25 15:03 作者:saralolita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期待已久的新模式终于来了,不知道大家已经尝试了吗,记得选猫猫卖萌! 全新对决模式已登场 首先是“对决”模式,这是炉石传说的全新模式,简单来说,就是竞技场和冒险关卡的结合,但以PVP的形式登场。对决模式是完全免费的全新游戏模式,它结合了竞技模式中紧张刺激的玩家较量,以及单人体验中难

期待已久的新模式终于来了,不知道大家已经尝试了吗,记得选猫猫卖萌!

全新对决模式已登场

首先是“对决”模式,这是炉石传说的全新模式,简单来说,就是竞技场和冒险关卡的结合,但以PVP的形式登场。对决模式是完全免费的全新游戏模式,它结合了竞技模式中紧张刺激的玩家较量,以及单人体验中难以预测且精彩纷呈的逐步构筑体验。和竞技模式类似,玩家将迎战其他旗鼓相当的对手,旨在达到12胜的伟大目标,或者3败遗憾退场。

不过在对决模式中,玩家一开始将使用自己的卡牌收藏自行构建套牌,然后在每场对决之后挑选额外的卡牌或者可以扭转战局的宝藏加入进来。 玩家还可以尝试对决模式的英雄模式,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例如游戏内金币、卡牌、卡牌包和奥术之尘。英雄对决模式需要花费150金币,或者一张旅店通票(12符文石)。每轮对决结束时玩家的战绩越出彩,获得的奖励也会越丰厚。

作为一个常驻模式,对决模式每个新赛季都会轮换,用多样的卡牌系列来更新模式的牌池,随之而来还有全新的英雄、英雄技能和签名版宝藏。首个赛季的主题是魔法对决,将由来自“通灵学园”扩展包的各位专家学者倾情出演。预购任一“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合集的玩家,还可在10月23日至11月12日期间抢先体验全新的对决模式。

所有《炉石传说》玩家都可以从11月13日起体验全新的对决模式Beta测试,并能参与计划在11月18日开启的对决模式第1赛季。 就Sara在直播中看到的节目效果,对决模式甚至比起天梯模式还有趣,因为不像天梯模式那样可以直接抄卡组,还是需要玩家在实战中不断调整卡组,宝藏卡也为对局带来更多变数。

对决模式的每个赛季都将迎来独特的主题,随之带来的还有新英雄、英雄技能,以及专属的宝藏。第一赛季的可用系列包括“通灵学园”、“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卡拉赞之夜”,以及经典系列和基本系列。玩家可以使用自己钟情的卡牌进行构筑,搭配对决模式独特的英雄技能和全新宝藏,探索前所未有的配合。 在对决模式的首个赛季中,玩家会从10位“通灵学园”传说级教授学者与明星人物中选择一位:

高阶女巫维洛——术士

林地守护者欧穆——德鲁伊

渗透者莉莉安——潜行者

导师火心——萨满祭司

裂心者伊露希亚——牧师

决斗大师莫扎奇——法师

斯雷特教授——猎人

血骨傀儡——战士

明星学员斯特里娜——恶魔猎手

终身教授图拉扬——圣骑士

未来新模式和战棋新英雄

需要注意的是,对决模式并不是未来半年唯一的新模式,疯狂的暗月马戏团”标志着凤凰年最终阶段的到来。在第3阶段中,设计师将推出多个重大更新,包括平衡补丁、全新的酒馆战棋英雄与随从、季节性活动,以及对决模式。而包含35张卡牌的迷你系列,也将在下个扩展包发布前推出,还有另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这个模式估计是在明年初才发布,Sara目前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但炉石传说的社区经理在论坛上确认了新模式是存在的。

炉石传说在10月23日凌晨已经进行了版本更新,这次上线新扩展包的预购和对决模式的抢先体验。通过预购获得的抢先体验有效期为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12日,只有游戏内的所有职业均达到10级后才能进入对决模式。而酒馆战棋模式则是增加了一个新英雄,拥有战棋礼遇的玩家可以提前试玩了,这个新英雄就是我们熟悉的姐夫——杰弗里斯。了不起的杰弗里斯将于11月6日正式解锁。

了不起的杰弗里斯

三个愿望[消耗4枚铸币]:如果你有两个相同的随从,找到第三个。(还剩3个愿望)

简单来说,姐夫可以给予你三次找到三连金卡的机会,技能是4元使用一次,看起来有点贵,但其实还好。毕竟你买一个随从也要3元,额外的1元等于稳定刷新找到三连,这个费用是值得的。姐夫对于对断肠的玩家而言是巨大加强,可以帮助你稳定三连找核心了,如果前中期血量健康的话,就能够大胆升本跳科技,不用浪费很多钱去刷新商店凑三连。Sara觉得姐夫绝对有T1级别的强度,虽然前期无法点技能,但中期的收益实在很高,在目前的酒馆战棋中,谁先找到龙和元素的核心就赢了一半。

对决模式起始卡组分享

但老实说,下棋啥时候都能下,这个版本比较看运气,Sara个人不喜欢。所以,这个周末的重点还是先打下对决模式,在这里分享几套对决模式的初始卡组,可能不是最强的卡组,但肯定有一定的竞争力,构筑主要是希望特化宝藏卡和英雄技能的收益。对决模式需要NAXX和卡拉赞的一些旧卡,所以对于新玩家不太友好。

AAEBAR8PudID7QaC0APczAObzQOizgPJBIcExwPG0QO1A8S0Av4MqALbCQAA

其实就是低费的优质卡牌都带上了,这个构筑需要的旧卡不算多,就一张神秘女猎手,这张卡本身的泛用性比较高。

AAEBAQcPFuLMA5HQA9QEnQLUCI0Oh9QDHIvQA7AC99QDqtID0gKnzgMAAA==

这个模式就别玩防战了,还是以节奏型的战士为主,用武器和突袭随从抢夺场面。旧卡就一张死亡之咬,狂野模式的战士神卡。

AAEBAea5Aw+C0APM0gPgvAPN0gOLugPHxgP31QOcyQPRzQO9uwPU0gPZ0wPP0gOExwPv1QMAAA==

恶魔猎手选择时下最强的残片体系,其他体系削弱了太多强力卡牌了。需要的橙卡只有玛丽希亚,这卡还能用一年半,绝对值得合成。

AAEBAZICD/DUA7nSA7azAsQG5gXB0AP1zgPkCECSzQPe0QOQtgJfltEDk9EDAAA=

基本上也是保镖德的曲线卡带上了,主打思路是跳费过牌打出保镖,利用野兽强化场面。需要的旧卡有两张,补曲线的魔法乌鸦和强化场面的展览馆守卫。

AAEBAf0ED8fOA+DMA4XNA5/NA83OA5vNA6TRA/fRA5YF5gSU0QP4zAO7ApLLA9DOAwAA

解不掉决斗大师的都已经死了,这个卡组前期需要控场,利用法力浮龙去骗解牌,后期决斗大师站住后,直接堆高法强单刷对手。

AAEBAZ8FD57NA9zMA+DRA8bRA6fLA8rRA5PQA68H3AP0Bb/RA4+0AvbdA/oGsdEDAAA=

这些橙卡如果有就最好,没有的话,强度确实会有所影响,毕竟骑士没啥过牌能力,抽一打一就看单卡质量了,大部分都是通灵学园的新卡,旧卡就象牙骑士。

AAEBAaIHD7QB7QLLA6rLA5K2ApvNA4gHitQDxtEDitAD3QiI0AOr0gP31AOq0gMAAA==

其实就是盗贼的各种优质单卡带上,利用武器控场,然后随从蹭血打伤害。基本上玩过狂野模式的玩家,都有吹嘘海盗,其他卡在新版本非常泛用。

AAEBAaoID+DMA/kDzc4D4cwDpssDjrYCxtEDsgbgBoEEzs4DkwnQzgOTzQOm0QMAAA==

最初两个扩展包的萨满,是几本没有什么站场能力,只能依靠法术伤害或者嗜血偷鸡打死对手。不过,卡拉赞版本有幽灵之爪,前期的控场神卡。

AAEBAf0GD9fOA8IIvLYCzgfM0gObzQMw1dEDzdIDrMsD/84D1LMC1s4DuM4DwdEDAAA=

十分常规的动物园构筑,甚至有很多卡牌都是通灵学园扩展包的,旧卡则是带了弃牌体系的小鬼和魔像,整体思路还是按照动物园来打。

AAEBAa0GD97MA7vRA5cC3MwDn80DpdUDy80D1wr+0QPj0QPdzAPJBqbVA5zNA5ACAAA=

目前看起来,决斗模式前期的牧师没啥制胜手段,基本上就靠赚卡和打资源差,适合防守反击的思路。主要还是旧的两个冒险模式提供不了什么有力的新卡支援。

结语

以上就是设计师Bee Lee提供的对决卡组,设计师内部进行过多次测试,应该具有一定的强度。当然,决斗模式和冒险模式一样,你还是要依靠每一关补充的新卡来强化卡组,宝藏卡和英雄技能的强度太高了,初始卡组只是提供了一个游戏思路。总体来说,Sara看了两个小时的试玩直播后,觉得PVP确实比PVE更加刺激,因为玩家思路比起电脑预设的多,容易遇到稀奇古怪的卡组和打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