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卡组现在也混得很好 源源不断的输出太猛了

时间:2020-10-22 14:12 作者:游人馆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不觉中,炉石传说的通灵学园版本也是到了末期了,肯定大家都在期待之后的一个版本,而有些等了几个月才来玩的小伙伴可能压根就没有通灵学园的卡,现在合成肯定划不来,因为不知道这些卡在之后的版本强不强嘛,其实还有一些卡组,完全不用新卡也一直混得很好,比如上分效率极高的海盗战。 卡组代码

不知不觉中,炉石传说的通灵学园版本也是到了末期了,肯定大家都在期待之后的一个版本,而有些等了几个月才来玩的小伙伴可能压根就没有通灵学园的卡,现在合成肯定划不来,因为不知道这些卡在之后的版本强不强嘛,其实还有一些卡组,完全不用新卡也一直混得很好,比如上分效率极高的海盗战。

卡组代码:

AAECAQcCyAPerQMOHP8DqAXUBaQG7gbnB+8H9agD3K0D3a0D6LAD6bADwLkDAA==

战士以前都是打慢速的,自从海盗体系出来,这个职业也有了全新的套路,虽然中间的版本也更新了好几次,但一直都是上分的好卡组之一,这套自然也是如此了,没通灵学园的卡也完全没影响。

说起海盗战的兴起,肯定是从加基森开始的,那时候的帕奇斯让大家见识了超展开卡组的威力,虽然它是退环境了,但依然有一些类似的卡,比如这张空降歹徒就是如此,和帕奇斯相比身材更高,也能直接上场,缺陷就是必然在手牌才能召唤,但有2张还是很容易在前中期拿到用来抢节奏的。

作为铺场快攻卡组,在铺场的同时如何把场面保住也是很重要的,空中炮艇就是这样的一张卡,在我们召唤海盗的同时还能打出一定的伤害,既能解场也能打脸,伤害是肯定不会浪费的,并且这张卡的生命值颇高,对面想解也要付出一定代价,只要他能站场一两回合,就能轻松把对手压死了。

铺场快攻卡组对资源的需求也很高,而海盗之锚这张卡就能为我们带来至少2张海盗,加上一些buff卡的协助,可以说只要这把武器在手,海盗就会源源不断了,本来这套卡组在前期就很容易抢到节奏,后面还有各种海盗跟上,相互之间的配合也不少,获胜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在目前的环境中,这套卡组的胜率也是接近60%的,作为一个远古卡组也是非常高的了,大家也可以来试试,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将持续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新扩展包通灵学园各种强势卡组,让我们一起快乐上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输出,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