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娱乐卡组:新奇机克萨带你快乐天梯!

时间:2020-10-21 19:24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hi,大家好,我是尼古拉斯慕容狗蛋,已经到了月中,不知道大家的排名多少了?不停的使用分奴卡组无疑是枯燥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套由盒友“高手都怕我”构筑的新奇,娱乐性足,还有着不低的强度的机克萨。 ●卡组一览 AAEBAaoICvkD9QTOD53HAvPnAvH7Atq

前言

hi,大家好,我是尼古拉斯慕容狗蛋,已经到了月中,不知道大家的排名多少了?不停的使用分奴卡组无疑是枯燥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套由盒友“高手都怕我”构筑的新奇,娱乐性足,还有着不低的强度的机克萨。

卡组一览

AAEBAaoICvkD9QTOD53HAvPnAvH7AtqlA5O5A83OA/bWAwqcApEO/A/xEdIToLYC9r0C9vACs/cC8NQDAA==

还有带任务迷惑对手的版本

AAEBAaoIBs4PnccC8fsC4agDk7kD9tYDDPsBnAKRDvER0hOgtgL2vQLz5wL28AKz9wK7pQPw1AMA

卡组分析

本篇文章将以第一套不带任务版本的机克萨为准,进行讲解。

这套机克萨的主要打法是依靠前期的小法术混,中期用博学者排列牌库顺序,抽到机克、赫米特、洪流+打2小法术或转生、先祖召唤进行otk的启动。由于卡组思路新奇,目前天梯上几乎没有类似的卡组,所以在打信息差方面有着不错的效果。

具体启动方法

先用赫米特一枪崩掉牌库,待下个回合先祖召唤拉出机克,泄空手中的小法术,打出洪流加一张可以打2的小法术或者转生灭掉机克即可获得胜利。

值得注意的点

卡组合成方面,由于此卡组带有些许娱乐性质,且对于操作要求极高,不建议大家贸然合成,卡组卡齐的可以尝试一下。

卡组使用方面,因为启动时要清空己方的场面,因此我们要避免图腾摇多了送不掉,己方场上的赫米特和博学者等牌也是需要注意的。

单卡解析

过牌体系

这两张卡是整套卡组的过牌核心,起到润滑的作用,同时,在打出博学者之后,还可以更快的凑齐组件,提高启动速度。

同样是也是过牌体系的工程师学徒,可以站场,进行一定的随从交换。

前期解场体系

限于图片大小,这上面仅列举部分解场卡牌,这些单卡可以帮助我们渡过前期,同时,在otk启动时,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这也是前期苟活体系的一张单卡,这里以它为例,将它重点讲一下,上面的单卡具体作用与这张单卡的作用基本相同。

自爆绵羊的定位是解场牌,亡语造成的2点aoe可以解掉快攻德、偶数萨和奇数骑等铺场型快攻的一波攻势,可以当做一张解牌。

在卡组启动时,这张卡也可以解掉我们的2血小图腾,方便启动。

卡组回复体系

12点的奶量让我们的容错率提高,让我们可以活得更久。故满编。

卡组otk启动组件

这是卡组的正常启动核心(除雷霆绽放外稳定上手)还可以加一张转生。具体的启动方法上文已经交代过,这里不赘述。

卡组天胡启动

后手博学者两张雷霆。一费开始的时候摸转生上来。就可以硬币雷霆博学者了。

这时二费过载所以只能空过,三费没牌出也是空过(不要摇图腾)。前三费对手解你博学者都要头疼,根本不会考虑你手里的牌怎么克制。4费雷霆开枪。5费尽量卸手牌,6费启动。

起手留牌:打快攻职业全换,找解场体系卡牌,博学者可以留。

打慢速职业留过牌体系和博学者。

博学者打慢速职业可以准时拍,打快攻可以在场面压力不大的时候拍。

对局解析

法师

默认奥秘法和奇迹法。前者64开,后者37开。

奥秘法的直伤对于我们其实并不是特别的难以应对,我们有两张大治疗——治疗之雨。共计24点回复的生命值外加大量的解牌,足够我们去应对奥秘法的随从直至我们启动了。当然,斩杀线还是要防的。一般在10费回合最高斩杀线为15(两火球一男爵)如果打过火把则另行计算。

可能需要提防的地方也就仅仅只是启动时对手挂出的法反和变羊了吧。我们的替罪羊随从多的是,像工程师学徒和自爆绵羊,打赫米特之前上手一张并不是什么难事;法术方面,雷霆绽放、静电震击、图腾潮涌等零费法术也是很好的探奥秘的选择。

奇迹法我们的启动速度很难有对手快,所以几乎是被稳吃,只能疯狂过牌,以求快速过到组件赶在对手启动之前启动。这个对局确实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主要是奇迹法本身就克制像我们这种中速卡组,输了也没什么丢人的,没事!

圣骑士

默认奇数骑,64开,小优势。

我们的优势在于可以跟对手慢慢耗,前期大量的小解牌让对手无法对我们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奇数骑的后劲强劲,所以我们要尽量节约解牌。那么,怎么节约解牌呢?摇图腾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别小瞧了这个动作,实际上摇图腾要是运营起来,那么将会使对手非常难受。

这套卡组加入了一张图腾潮涌,可以让看起来没有威胁的图腾动起来,再次跟对手进行场面交换。那叫一个恶心啊!记得控制手牌,防一下对手的神恩术,避免与对手再次陷入混战。找准一个对手疲软的回合,扔下博学者,很快便能启动获得胜利。

战士

默认jk战。没炸弹64开有炸弹46开。

这个对局的核心要点在于稳定住自己的血量,因为对手注重的更多是直伤的斩杀,前中期在没有jk的情况下,生物都是不大的。起手注意留一下治疗之雨,这张牌很重要,可能会成为一局的翻盘点。中期注重防守,不要被蹭太多血量,这很重要,因为很有可能就因为这个而被直伤突然斩杀。

遇到对手给你埋炸弹的时候,要快速提血线,避免在打出稳扎稳打,快速过牌,就能获得胜利。

奇数战73开大优势,对手因为没有脏鼠,所以赢点只有最后的铜须加爆牌鱼疲劳斩或者爆牌鱼爆组件。同样是稳扎稳打,这个对局就能轻易的取得胜利。

术士

默认魔块术,默认不带脏鼠。55开到64开。

因为魔块术前期的攻势不足以致命,所以我们可以去过牌找组件,这样可以大大缩短我们启动的速度,避免被对手中期一波直接压死。留好衰变,虽然退化大恶魔只是治标不治本,但是在退化魔块上,还是很香的。大哥体系的魔块术就要注重解恶魔,普通的魔块术则注重与对手拖。

这样做的原因是前者爆发高,容易暴毙,后者更稳定,打起来一般只要解一些像安布拉的关键怪,都会拖的久一点,可以撑到自己启动。总得来讲,这个对局一定要全力赛马,争取快速启动,因为魔块术的费用起来了的超展开能力可不是你能随便解的。

萨满

主流形态是偶数萨和大哥萨。前者64开,后者37开。

偶数萨主要是要用好衰变这张卡,它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将对手的图腾大军变成一堆杂毛,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摇图腾过,与他周旋,因为偶数萨通常没有群体增益(除了风暴聚合器),这样可以抑制住对手的超展开速度,节约解牌,缓一口气。

大哥萨难打在他有一张先祖召唤搞的我们很头痛。因为这张卡牌可以将我们的机械克苏恩拉出来,导致整个卡组失去意义。因此,这也是一个马速需要拉满的对局,赌对手的先祖召唤还没有上手,这样我们就可以顺利启动,拿下对局的胜利了。

牧师

牧师默认是宇宙牧,46开小劣势。不是大劣势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卡组在天梯上十分少见,甚至可以说独此一家。信息差优势让对手根本摸不到头脑。或许这一套会被误认为是蓝龙萨,有可能会被裂心者换家打出组件。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对手根本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从而直接被操作死。

如果牧师环境比较多,则可以换成第二套带任务的,那样可以伪装成战吼萨,迷惑性更强。对局方面直接全力过牌,然后启动即可。

潜行者

盗贼默认奇数贼。64开,小优势。

这个对局同其他对局一样,只需要用小法术化解对手的攻势,然后再打出博学者过到组件,启动斩杀就可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对手的洛欧塞布这一张单卡,主要问题在于我们的解场牌多是法术,如果一张洛欧塞布压下来,就会导致我们不具备解场能力了。这点值得注意,奇数贼的斩杀线一般在10点左右(火车王加刀和buff),防住就行了。

德鲁伊

德鲁伊默认快攻德。55开。这个对局需要我们不停的解场,问题在于对手buff牌实在太多,衰变如果不能一次解掉就会产生后续的场面。因此,这个对局衰变需要配合aoe一起使用。一定不要让对手的书虫站住,那样意味着源源不断的攻势,迟早你会败下阵来。注意看对手的攻击频率,时刻计算场攻,防一手咆哮的偷鸡斩杀。

计算最高斩杀线方法:对手攻击频率*2(咆哮) 对手随从*1(普通群体buff)一般还要加上德鲁伊技能的1点攻击力。

恶魔猎手

dh默认.....什么?大清亡了?哦,不,是伊利丹凉了......

总结

这篇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是尼古拉斯慕容狗蛋,我们下次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天梯,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