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改动:大螺丝恩佐斯等狂野牌回归标准

时间:2019-10-21 16:52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重磅新改动:大螺丝恩佐斯等狂野牌回归标准

我们持续招募帮众、改良还在实验阶段的机械、在满是灰尘的古墓中埋头苦干,全都是为了将​​《炉石传说》新的资料片以及单人冒险篇章呈现给各位玩家,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也没忘记要推出一些虽然没那么华丽、但是依然很酷的新玩意。在此,我们想要介绍一些规模较小但不失影响力的新功能、新活动以及新改动,它们很快就会在《炉石传说》里推出。

撼动标准玩法

炉石重磅新改动:大螺丝恩佐斯等狂野牌回归标准

《奥丹姆奇兵》标准模式的天梯环境已经定型了,我们觉得现在正是来点变化的好时机,所以我们准备要加入一两个(或23个)捣乱的家伙。我们会把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和恩佐斯等《炉石传说》历史上广受欢迎、威力强大的卡牌移出狂野模式,让他们在限定期间内回归标准模式。

为了确保每个人都能体验到这次活动所带来的混合式主流环境,这些回归的卡牌我们都会免费各送一张给玩家(送的卡牌不能够被分解或是合成),这样子大家就能够马上把这些卡牌加入套牌中,并与其他玩家展开对战。

我们会在10 月5 日发布一篇新的文章来介绍,和大家分享更多细节(包括完整23 张卡牌的完整清单)。敬请锁定相关情报!

1,000 胜职业头像

在未来,我们想和死忠的《炉石传说》玩家们一起庆祝个人的卓越成就以及里程碑。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在我们下一个即将到来的重大更新中,我们将推出各个职业的全新头像,使用各职业达成1,000 胜后即可取得这些头像。来瞧瞧底下的几个范例,然后赶快去累积胜场吧!

炉石重磅新改动:大螺丝恩佐斯等狂野牌回归标准

新增更多活动

在最近饱受好评的活动'邪恶火焰节'结束后,我们一直想要举办更多类似的大型游戏内活动,让玩家们可以赚取奖励、享受活动主题的旅店大乱斗,其中也包含了某些短时间内(或者长时间!)能为《炉石传说》的玩家们带来新奇有趣体验的改动。

因此,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礼拜内将会推出全新活动,内容包括以地城挑战为灵感的旅店大乱斗、双职业竞技场、传说任务奖励。

炉石重磅新改动:大螺丝恩佐斯等狂野牌回归标准

我们在10月5日将会公布更多关于这个可怕活动的内容,与此同时呢……请尽量保持冷静!

游戏体验改善

使用别名搜寻:

很快地,你就能够使用别名搜寻那些名字有够难打的卡牌了。我们会在游戏系统中为1337 张卡牌的名称新增常见的拼字错误和简称(可以在某些机械手下身上找到)。例如,现在在以'snip'或'snap'搜寻的时候,也会显示'SN1P-SN4P'了。虽然这项功能现阶段只涵盖了一些名称比较常被拼错的卡牌,不过我们将会视情况需要加入更多的词汇。

这项功能也支援英文以外的语言。举例来说,'SN1P-SN4P'在拉美西班牙语中,拼作'CL1C-CL4C',以'clic'搜寻卡牌也会得到正确的结果。

任务改动:

虽然这项改动不会在我们的下个重大更新中出现,不过你可以先了解一下这些任务改动,它们日后就要推出了。

我们准备让某些较不受欢迎的任务不再出现,并且降低某些比较累人的任务的难度,让玩家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就能够完成每日任务。我们也会新增一些新任务!

我们会将大部分的每日任务分成两个部分:简单的(50 枚金币)以及稍有难度的(60 枚金币)。更换一个稍有难度的(60 枚金币)任务(例如打出10 张野兽)后,你必定会得到一个简单的(50 枚金币)任务,所以如果玩家想要的话,每天都一定可以拿到一个简单的任务。玩家再也不会被一堆鱼人或者海盗的任务给卡住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