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PvE攻略 0氪和小氪玩家的不完全攻略

时间:2021-10-18 15:5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服第二天开始玩的,走了不少弯路,但是学习大量资料后,总算是找了这个模式的正确打开方式,简单总结一下,供迷茫在弃坑边缘的同学参考。 1.游戏性质 虽然是魔兽IP+卡牌企划的游戏,但是佣兵模式和传统炉石(经典/竞技场/剧情副本/战旗)的区别是很大的,简单来说,这是一款魔兽+卡牌主题

开服第二天开始玩的,走了不少弯路,但是学习大量资料后,总算是找了这个模式的正确打开方式,简单总结一下,供迷茫在弃坑边缘的同学参考。

1.游戏性质

虽然是魔兽IP+卡牌企划的游戏,但是佣兵模式和传统炉石(经典/竞技场/剧情副本/战旗)的区别是很大的,简单来说,这是一款魔兽+卡牌主题的阴阳师(这波很网易),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其养成路径跟阴阳师真的很像很像。

2.开局

开局新手任务做完,能拿到螺母(凯瑞尔·罗姆,红色)+剑圣(萨穆罗,绿色)++小蹄子(泽瑞拉,蓝色)的组合,这个组合前中期非常强力,目前阵容资讯不发达,就算是氪金玩家,在没确定阵容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从这个三人组开始练起。

那么,这个三人组我们后文就简称开荒小队了,开荒队带着其它3名未来有发展潜力的队友,首发出战,一路高歌猛进砍完贫瘠之地,砍翻FWD,这时基本也能达到27-30级了,这时可以回头把英雄贫瘠之地推掉,帮助开荒队达到30级。

30级的开荒队是目前大部分玩家的标配,这个时候进军冬泉谷,阵容不够好或者手残点就会灭团卡副本,有些玩家碰到FB瓶颈就AFK了,其实完全没有必要。

那么碰到FB打不过的时候究竟怎么办?当然是刷低级本提升队伍强度啦。

3.英雄本开刷

这个游戏PVE的核心机制是,不停地刷贫瘠之地英雄难度的空气元素+赛瑞娜血羽+药剂师郝布瑞姆本(后简称yx1-2,yx1-3,yx1-4),因为这里产出接下来队伍强度提升的关键物资:剑圣碎片、螺母碎片、小蹄子碎片,以及提供任务帮你获得关键装备及英雄碎片。

这3个本等级不高,开局核心队伍刷起来是很轻松的,在这个阶段,我们主要实现以下阶段目标:

a)剑圣:1技能5级,装备3到4级(刷yx1-4实现)

b)螺母:1技能到4级,2技能到3级,装备黎明之锤(刷yx1-2实现)

c)小蹄子:1技能到3级,装备强光魔杖2级(刷yx1-3实现,几把就完成了)

这里我建议分成两个阶段来刷:

一阶段以开荒三人组为战力,确保能刷通,带未来的主力队伍升级到30,同时任务优先给开荒三人组来解锁上述PVE核心装备;

二阶段是以未来核心队伍到达30级且开荒三人组拿到核心装备为转换点,队伍中剔除开荒三人组,通过核心队伍的等级碾压来确保刷通,接到的任务核心三人组自己接,以获得更多的装备及碎片

这里有两个重点:

a)二阶段刷本并不需要6人队伍,核心3人队伍就可以了,确保任务可以被核心队伍接到,迅速获得任务+装备+碎片的强度提升;

b)fb尽量刷通,刷通会给4份奖励,其中三份是这个副本奖励预览中的,另外一份必然是队伍中已有英雄的10个碎片,这是0氪玩家获取碎片的重要手段!

c)可以带小号一起刷,代价是会减慢核心队伍英雄碎片的产量,我通常只带获得日常任务的队员一起刷,带到15级以便完成当天的日常。当然,未来的队伍大概率不上开荒三人组,所以有潜力进入下一阶段核心队伍的卡,都有资格在队伍内混到30级。

4.进击的黑石山

不断刷英雄三本的过程,就如暗黑刷小米,魔兽刷声望,风暴英雄刷5H以及炉石刷yx1-4。

随着开荒三人组强度的提升以及未来核心阵容的逐渐成型,我们可以去刷刷冬泉谷以及黑石山来解解压。

这个时候打普通本基本有手就行,队伍强度碾压,然后你就会对泥潭一堆“xxx到底要怎么打?”的帖子缓缓地打出一个问号,至于究竟有多强,本文第六段有个例子可以参考下

5.PVP玩法?

听说PVP给的碎片比较多,比刷本有效率,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主要是PVP排队太久,颇有怀旧服部落奥山的感觉,所以目前还没打过PVP。

效率的问题嘛见仁见智,我觉得yx1-4的刷法平均3场pve给10张队伍英雄的碎片,还免费赠送满级剑圣,还可以给其它英雄过任务拿装备,至少在现在装备没有溢出的阶段,效率上是可以接受的。

不要紧,等我满属性火焰队出山,如果这游戏还没凉的话,pvp也会去试试的。

6.玩什么阵容比较强?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不知道。

现阶段游戏资讯比较少,咱也不知道啥英雄比较强,咱只知道如何让一张单卡达到它数值的巅峰。

但对于不准备氪的玩家。基本还是以自己已经解锁的卡牌为基础,按种族/技能属性/爆发以及综合能力来构筑。拿我个人来说,无预购,0氪,仅金币开了20包,拿到了安东尼达斯+大螺丝+加尔。

虽然还有其它优质卡(比如狗蛋、542、2234,脑C吼),但感觉火焰队是不是有了?当场放弃已经30级的狗蛋和脑C吼,重新组成了火焰队的核心阵容,仅刷了1天时间的yx1-4,这套阵容已经可以A着过FB了。

就这个组合来说,AOE核心是螺丝+加尔,加尔2技能地狱火8+8两段AOE,在螺丝满级1装备+3火伤,以及自身满级3装备二段伤害+5的加持下,可A出11+16的两段伤害。

FB再随便吃吃火伤BUFF,或者死亡全程AOE6点的BUFF,就可以A起来了。

对阵红色自然不用多说,加尔和大法师都是暴击伤害,比秒一张红色。

绿色也好处理,螺丝1技能可以暴击,稳定40+伤害,大法师起手集火一下也能秒。

至于蓝色的嘛,掏出我们配了金船长的剑圣,起手一刀62,加小蹄子的1技能也能定点清除73血以下的。

当然,讲这些只是为了告诉大家,满技能满装备的卡牌具备第一轮秒怪的能力,和一张开完包升到30级的卡牌完全就不是同一物种,游戏体验差距太大。

所以这个模式想要玩得快乐,要么氪,要么肝,当然氪的不充分,仍然免除不了小肝的命运。

7.游戏经典反思

所以按这套玩法玩下来,这游戏就成了魔兽+卡牌主题的阴阳师。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