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贼归来 外服恩佐斯奇迹贼卡组推荐

时间:2016-10-18 10:29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Bbgungun,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下一套恩佐斯奇迹贼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Bbgungun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Bbgungun,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下一套恩佐斯奇迹贼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

QQ图片20161017080708.png

起手留牌

列出来的这些卡牌都是优先选择留的。

VS德鲁伊:留深渊探险、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暗影打击、吹嘘海盗、军7

VS猎人:留背刺、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吹嘘海盗、军7

VS法师:留背刺、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深渊探险、吹嘘海盗、军7

VS圣骑士:留深渊探险、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盗墓匪贼、吹嘘海盗、军7

VS牧师:留深渊探险、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盗墓匪贼、吹嘘海盗、军7

VS潜行者:留深渊探险、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盗墓匪贼、吹嘘海盗、军7

VS萨满:留背刺、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暗影打击、吹嘘海盗、军7

VS术士:留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背刺、暗影打击、吹嘘海盗、军7

VS战士:留深渊探险、幽暗城商贩、艾德温范克里夫、吹嘘海盗、盗墓匪贼。

卡牌替换

看环境是怎么样的来调整,分为快攻和控制两种。

快攻多的时候:

-1加基森拍卖师

+1大地之环先知

控制多的时候:

-1刀扇

+1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游戏风格

恩佐斯奇迹贼的要点是保持住低成本的法术在你的加基森拍卖师可以真正运作的时候,卡组的胜利条件不再是利用隐藏+冷血或者火车王+冷血的配合打的高爆发伤害,而是利用亡语随从逐渐获得优势,最后利用恩佐斯返场压制场面取得胜利。前期幽暗城商贩、吹嘘海盗、军7这些随从站场或者解场,法术尽可能的保留到加基森拍卖师可以运作的时候(当然不得不用的时候还是要出的)。中后期加基森拍卖师的运作和最后恩佐斯的返场赢得比赛。

卡组分析

恩佐斯贼现在在T2卡组的底层,但是至少比更早之前要提高不少。在最新的补丁更新后,大大减缓了天梯环境的速度,中速萨、蓝龙德、防战等中慢速卡组开始有不俗的表现。恩佐斯贼在对阵这几种卡组的时候还是非常给力的,特别是对阵防战的时候。

与其他盗贼卡组相比的是,这个卡组的重点是在场面的控制上面,而不是利用突发伤害取得比赛。前期吹嘘海盗和幽暗城商贩、军7可以帮助里在前期站场。幽暗城商贩和深渊探险可以帮助你在对阵控制卡组的时候有一点优势,哈里森琼斯对阵那些有不错的武器的卡组时还是很不错的,毕竟现在中速萨和防战还是有点多。

最后,谢谢大家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恩佐斯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