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17.6版本分析 钩牙船长跌落神坛

时间:2020-10-16 14:35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钩牙倒了(哭腔) ●前言 新补丁现已上线1天多了,来看下最新的英雄排名吧。 数据源自hsreplay ●英雄解析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不管是回归的老英雄铜须、穆克拉,或是新英雄苔丝均未对环境带来特别大的冲击,均位列T4分段。而钩牙在削弱以后也来到了T4中流的位置,与此同时增加后的阿兰

钩牙倒了(哭腔)

●前言

新补丁现已上线1天多了,来看下最新的英雄排名吧。

数据源自hsreplay

●英雄解析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不管是回归的老英雄铜须、穆克拉,或是新英雄苔丝均未对环境带来特别大的冲击,均位列T4分段。而钩牙在削弱以后也来到了T4中流的位置,与此同时增加后的阿兰娜并未有突出的表现。详细数据如下。

钩牙场均排名4.77、铜须场均排名4.82、穆克拉场均排名5.00、苔丝场均排名5.07、阿兰娜场均排名5.32 。

●流派情况

巨龙流领先全场,原本的版本答案鹦狼流在狼爹削弱后一蹶不起,目前位列T2。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