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登顶任务萨/元素萨/锁喉刀贼

时间:2021-10-15 17:3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不会全都玩佣兵去了吧?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登顶任务萨 ◆元素萨 ◆锁喉刀贼 ◆任务牧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棋礼遇

家不会全都玩佣兵去了吧?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登顶任务萨

◆元素萨

◆锁喉刀贼

◆任务牧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棋礼遇)。

AAECDP0ErQatBp8FH6oIB6IH/QaqCKIHqggGhfoDwvYDnM4D0PkDzfID/p8EDPDUA4rkA/mfBPCFBOHMA/7RA/rsA9u4A5i5A/qfBOT2A8H2AwA=

这套XHope的登顶任务萨是上次更新前的产物,更新后依然强劲。

起手留魔杖工匠/笔记能手/灵魂指引等,解场靠元素之火,第一阶段的任务主要靠笔记能手+一费过载法术,可以是灵魂指引也可以用闪电箭等。注意第一阶段的任务奖励,用得好能在前期打出一点优势。

卡组中期主要靠野性狼魂和第二阶段的奖励嘲讽怪站场,完成任务后获胜一般靠双倍法术打脸或者是充能召唤10级怪。标准模式的10级怪选择不是太多,比较好的选择有死亡之翼(12攻12血)、废料场巨像(7攻7血+嘲讽+亡语再召唤一个7攻7血的嘲讽巨像)、暗月兔子(突袭+剧毒+对目标相邻随从造成伤害)。

卡组带一张蛇软一张囚女可以缓解中期站场的问题以及增加容错性,综合性较强。

——小春宝宝

AAECAaoIBJzOA5PCA4yfBICgBA2t7gP5nwTh7AOq3gPbuAOM4QOr3gPg7AP9nwTj7gPA9gPB9gOv7gMA

继上上次更新以来,标准模式天梯钻石到传说出现大量海盗战/快攻德/野兽猎/圣契骑等铺场卡组,用正常的元素萨遇到满满的铺场只能发个打得不错然后home键退出游戏。

这套元素萨在保留原有的速攻强度下删除了凶恶的雨云/拍卖行木锤/一张火元素,加入两张雷电风暴和鱼斯拉作为解场卡。玩法与正常元素萨无异,起手留133或者233费卡打出combo拿前期优势,后手的也可以留火光元素+花岗岩熔铸体减费,打出优势后有怪打怪打不过怪打人,打圣契骑/快攻德/任务卡组的时候留一张荷塘潜伏者用作解场。

重点来了,这套打同职业德比,除了手气好的进化萨,基本没在怕的,专治自己人一万年。

——小春宝宝

AAECAYO6AgSK0AOu6wOv6wPF+QMNqssD99QD4t0D590DqesDqusDrOsDresDjvQDofQDkp8ElJ8E958EAA==


这套卡组是我被环境中一堆锁喉贼吸血瞎任务法等卡组搞崩溃后想出来的。

卡组为双核体系,可以前期造大刀一刀刀砍死对面,也可以后期牌库过空双锁喉32点斩杀。该卡组除了对阵超生德有点小劣之外,打其他的卡组都是至少五五开。

简要来说就是前期找刀养刀,除了锁喉之外的伤害都可以拿来解场苟住,后面如果刀被吃了就转锁喉otk形态,带走对面。
我用这套卡组钻三开打,一路打到传说两千,胜率60%,证明在这个环境下刀贼是大有可为的。
如果各位小伙伴被法师术士瞎子打烦了的话,可以试试黑化成刀贼,砍翻他们。

——蓝念依旧

AAECAv0GrQYG3fYD+9ED+OMD1O0Dpu8Dv+ADDIb3A5O6A57rA/foA8n5A+LeA5boA83yA/joA4j3A47UA5rrAwA=

调整之后最舒服的一套,这套任务牧的思路就是通过发现和厕所去针对对面,破坏对面的取胜条件来获胜。对面铺场就去解场(快攻德、暗牧),对面打脸就回血(T7、元素萨),对面做任务就去延缓。

①任务战,分纯任务战跟任务防战,纯任务战做任务快没什么资源我们发现就尽量以解场回血为主,后面对面没资源基本上就赢了;任务防战找313其次吃手手,对面做任务慢,发现找资源为主手上保证有两张大群解就可以了,尽量压场上厕所,逼对面不能准时下舰长,然后313复制自己下,没有复制到问题也不大,我们资源够多,也能耗死对面。

②打任务法全力找厕所跟313,全力找机会打对面脸,然后313复制对面直伤取胜。

——冰雪风辰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