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转标准版本玩法攻略 版本卡组搭配推荐

时间:2019-10-15 14:35 作者:网络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狂野转标准版本玩法攻略 狂野转标准版本卡组搭配推荐

最近炉石传说更新了新版本,在新版本中标准卡池迎来了一波狂野老卡,这些老卡毫无疑问让当前的天梯环境剧变,不少有着新卡支持的老思路复苏。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一套蓝龙德就是这么一个经久不衰的思路,这套能counter当前天梯的卡组具体玩法下面就为大家仔细道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队友雾都|木子的一套任务蓝龙德,他使用这套牌在月初上了传说,而且实战效果比较适合当前这个环境,所以我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比较高产,大家是不是已经烦我了。但是狂野卡回归后实在是太好玩了,蓝龙德在加入了王库恩和大帝后更是史诗级增强,在目前环境普遍降速,快攻锐减的时代,随从交换场面斩杀不如直伤OTK,元气骑一发崩不死带了王库恩的小德,宇宙猎在我们面前铺不起来, 复活牧也顶不住4月火术的斩杀,所以蓝龙德更适合counter目前天梯环境。话不多说,先上卡组。

图片

过牌组件:两张214水晶商人,两张愤怒,两张凶猛咆哮,两张滋养,和定向检索的乔巴斯

节奏苟活组件:遗忘之王库恩,55绿洲涌动者x2,隐秘绿洲x2,星辰坠落x2,横扫,535嘲讽阿努比萨斯防御者x2

斩杀组件:梦境花栽种师,索瑞森大帝,软泥教授弗洛普,启迪者伊莉斯,遗忘之王库恩,乔巴斯,蓝龙,月火术,横扫

打慢速卡组就是过牌通过水人和绿洲抢节奏,星辰坠落,横扫(尽量不用月火)来解场;我们前期的目的是过牌凑组件,解场和铺场的同时抢节奏,等后期组件齐,配合蓝龙进行斩杀。

打快攻卡组,教授可以可以用来变水人,直接节奏拉满,月火术,横扫该交可以交掉,毕竟保命更重要,很多时候蓝龙德都不靠蓝龙赢,打快攻很多时候要靠场面赢。

卡组定位:

当前标准环境普遍降速,快攻不多,心火牧因为没加入新的狂野,热度有所下降,整个环境的卡组普遍带厚并且加入了恩佐斯634体系,随从交换斩杀不如直伤otk(很容易出现倾家荡产过不去墙的情况),小德在补强了王库恩之后也能硬顶同样直伤斩杀的元气骑,所以更适合counter后期卡组。

在上传说的整个过程中,快攻贼一个也没碰到过,就碰到比较中速的剽窃,心火牧也没几个,打脸战印象中直接没有,火妖法碰到几个,只要不是天湖的,基本击穿不了护甲,宇宙猎基本没输过,只要库恩到手拿回场面就赢了,任务牧挺多的,恩佐斯防战也碰几个,这两个碰到了几乎稳赢,别被恩佐斯压死就行,异变萨天胡的311+034+异变的没办法,只要不是天胡正常做完任务都能撑到斩杀,两张绿洲+王库恩是够用的,场面处理上横扫,星辰坠落和水人基本够用,滋养沉底有翻车可能,只要正常来滋养都问题不大(所以如果打慢速卡组 起手遇到滋养还是要必留的)。

斩杀思路:

最常见的斩杀:启迪者伊莉斯复制,蓝龙四月火术24;索瑞森大帝减费,蓝龙双月火术激活横扫21;梦境花栽种师减蓝龙,复制双蓝龙四月火术单横扫打58;

围绕乔巴斯的rq斩杀:乔巴斯过到一费蓝龙,可以激活双月火术双横扫30斩;乔巴斯过到一费王库恩,可以9费蓝龙1费王库恩然后双月火术双横扫;

乔巴斯过到一费启迪者伊莉斯,可以蓝龙伊利斯四月火术24斩;

上面两张斩杀情况结合就可以打出很高的上限;

关于王库恩的常见使用:可以10费王库恩,6费绿洲+4费库恩再打水人,滋养或者星罗直接劝退快攻;(相当于一个7-7,一个3-4,一个6-6嘲讽+额外十费的操作)

(关于斩杀时横扫的使用:如果需要月火术配合横扫斩杀,并且对手场上有634卡塔图防御者时,请一定要先交月火术再交横扫斩杀,因为横扫最后斩杀时不会触发634的亡语,如果第一个交横扫,很可能触发634的亡语奶上一口而不能成功斩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