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贼6级上传说 7000胜老司机卡组分享

时间:2015-10-15 15:36 作者:醉痕樱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战歌指挥官即将削弱,这套牌的生存环境将会好许多,但是我现在还是很虚奴隶战。(译者注:下次更新战歌指挥官的效果将改为使你冲锋的随从获得+1攻击力。)

​本文由17173特约翻译【醉痕樱雨】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作者:Mazbaz

翻译:醉痕樱雨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传说截图

11

介绍:

由于战歌指挥官即将削弱,这套牌的生存环境将会好许多,但是我现在还是很虚奴隶战。(译者注:下次更新战歌指挥官的效果将改为使你冲锋的随从获得+1攻击力。)

我是一个17岁的小男生,来自新西兰。这套卡组可以让你自由发挥,我就出乎自己意料的连赢了21场,从6级打到2级,然后直接上了传说。我厌倦了现在天梯的毒瘤(奥秘骑),所以决定在这个无聊的天梯环境中注入新鲜血液——组一个有趣的又能保证60%以上胜率的卡组,刚好我也想弄一个刺客的金英雄。我希望我能在直播时上传说,但是刚好我放假回家只能用手机玩。我打上过10-11次传说,大都能达到100名以内,总共赢了将近7000场。虽然有时经验/技术的差异会让你输掉本来能赢的比赛,但是请继续下去,因为这套牌足够强,而且我会给你写个小指南帮助你更好地使用这套牌。很不幸由于我只有手机没法将上传说的过程记录下来,但是下赛季我还会用这套牌打上传说,并且打到100名以内,给你们证明这套牌。记住,快攻、节奏、打脸、刀油、清场、武器、磨血、硬币成就了盗贼。

请享受这套牌吧!

为什么带这些牌?(这是我个人想法,可能他们不符合你的想法,但他们确实是正确的。)

窃贼:打对面脸能得到一枚硬币,简直自带嘲讽,能有效打乱对手的节奏/计划,这张牌很有意思,因为他的效果是“每当你攻击对方英雄时,会将幸运币置入你的手中”,我觉得这相当契合这套卡组,60-70%的情况下它能起作用。

锈水海盗:前期身材很好,给你2费增加了另一个选择。能增加剑刃乱舞的伤害,同时也可以是敌人非解不可,可以打乱对手的计划和节奏。当没什么好出的时候,是用英雄技能成了不错的选择。

收割机:相当超模。

刺客之刃:只有防战才会带哈里森琼斯,在5-8费使用都很不错,能在不亏场面的情况下解场,当然也可以跳硬币早用(有可能是跳好几个硬币哦)。

爆牌鱼:抽两张牌,2/2的身材,大多数卡组没机会用出他抽到的牌。能让你抽到药膏/乱舞等能打combo的牌,能搭刀油的combo。

一般打法:

1-3费抢场面,控场

能打脸就打脸

小心对手的aoe清场

闷棍可以用来控制场面和破坏节奏(比如闷回收割机或者狮子,有时能成为你取胜的关键)

思考的时候要考虑下回合的情况,比如:不要用你的3/3去解对手的4/3,因为你的手牌下回合斩杀可能就差这3点伤害。

尽量最大化剑刃乱舞的效果,比如对手有3-4只随从时再用。

保持好你武器的耐久以获得最大的buff收益,比如:不要在2费直接用匕首打对手的脸,下回合加上药膏就能打两下3点伤害了。

尽量最大化连击卡的效果,比如刀油、剔骨、冷血和军七。

尝试在5-8费时用奥术傀儡/南海船工+刀油和剑刃乱舞的combo结束比赛。

起手换牌:

战士:1、2费随从,剑刃乱舞(为奴隶战准备,最好同时有药膏),军七和收割机。

萨满:1、2费随从、药膏、闷棍、剑刃乱舞(最好同时有药膏),军七和收割机(有硬币时)。

刺客:1、2费随从、药膏、剔骨、剑刃乱舞(最好同时有药膏),军七和收割机(有硬币时)。

圣骑:1、2费随从、药膏、闷棍、剑刃乱舞、军七和收割机(有硬币时)。

猎人:1费随从、药膏、剔骨、闷棍、2费随从、乱舞,军七和收割机(有硬币,而且你能用南海船工或者其他东西吃冰冻时)。

德鲁伊:1、2费随从、药膏、剔骨、闷棍、军七、收割机。

术士:1、2费随从、药膏(动物园多时)、剔骨(动物园多时)、闷棍、乱舞(动物园多时)、军七、爆牌鱼(要是你想给手牌术爆牌的话)、收割机(有硬币时)。

法师:1、2费随从、药膏、剔骨、闷棍、乱舞(最好带着药膏)、军七和收割机(后手,而且确保对手没有镜像时用)

牧师:1、2费随从、剔骨、闷棍、乱舞(最好搭上药膏),军七和收割机(可以多留几张)。

优势对局:

除了奴隶战之外的一切卡组

劣势对局:

奴隶战

后记:

可以自由换里面的不少卡,我在测试不少卡,比如:两张冷血,血法师,毁灭之刃,自动理发装置等。窃贼是我在测试的一张牌,他表现得相当不错,是很有意思的一张牌。

这套牌用起来比较有技巧性,所以希望我的指南能帮到你~

相关阅读:传说,T6贼,美服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