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模式巫妖王都怕的鱼人 你不试试看?

时间:2020-10-14 17:4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组目录 圣契骑 宇宙牧 图腾萨 鱼人骑 ●圣契骑 AAECAZ8FCIqaA/y4A8rBA4TBA5PQA5/NA8PRA6ICC5WmA8DRA+y5A+u5A57NA+q5A/24A5XNA8q4A/sB9gcA 圣契骑已经强势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卡组的灵活度和可玩性都是

●卡组目录

圣契骑

宇宙牧

图腾萨

鱼人骑

圣契骑


AAECAZ8FCIqaA/y4A8rBA4TBA5PQA5/NA8PRA6ICC5WmA8DRA+y5A+u5A57NA+q5A/24A5XNA8q4A/sB9gcA

圣契骑已经强势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卡组的灵活度和可玩性都是非常高,当然难度也比光铸骑要高。我还记得元素对战大师兄的那场圣契骑内战,大师兄在甩笔侏儒的操作上有着不止一次的伏笔,最终输给了元素。这场比赛输掉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大师兄熟练度不够。

这里推荐一篇圣契骑的传说攻略,大家参考参考:

标准传说:兵强将勇,天梯巨头——标准圣契骑

●宇宙牧


AAECAa0GHtwByQaKB9MKmJsD65sDoaEDpaED/KMD0aUDhKcDmakDn6kD2qwD8qwDha0Dza8DgbEDiLEDjrEDk7oDm7oDr7oDyL4D3L4DyMAD184D+9ED/tEDptUDAAA=

宇宙牧大家都熟悉吧,不过这套并不是狂野的走A宇宙,而是偏控制的标准宇宙牧。本卡组来自物我存,笔者认为在熟练的玩家手中,宇宙牧几乎可以应对天梯中所有的卡组。

卡组构筑上放弃龙蹄,在这套宇宙牧的攻略中也说明了原因,这里就不多说了直接上文章:

标准传说:以守代攻,包罗万象!宇宙牧攻略

●图腾萨


AAEBAaoIBJMJoLYC9r0C9c4DDb4GshTKFpHBArDwAp2jA9qlA7WtA7atA9u4A5a5A5vNA8bRAwA=

来自おてぃか的图腾萨最高打到了43名。

感觉和标准图腾萨的打法区别不大,只是狂野的单卡质量更高,前期给于的场面压力会更大(不过相应的对手解场能力及方式也会更多)。

这里有一个值得讨论的点,如果我后手且对手是快攻的情况下会留书虫,后手多一个硬币很可能做到在3、4费回合打光手牌,书虫补手牌显得十分重要。不过也有炉友表示2费1-3其实很亏快攻节奏,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鱼人骑


AAEBAZ8FBOAFhBf8uAPD0QMN2wP+A+MFpwjTqgKzwQKdwgKxwgL8/AKbqQPKqwP7uAOH1AMA

来自らいら的鱼人骑,最高打到了第3名。

战棋的巨壳龙无了就在天梯来体验!这套卡组在前期就可以开始稳定的铺场,中期一波巨壳龙进化场面直接让对面看不懂(注意亵渎噢!)。

另一个爆点是棱彩透镜换鱼人为王的一波爆炸铺场,万一出的是双领军+双蓝腮+老瞎眼直接25血(应该没错吧,大致算了一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