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明天免费赠送的8位佣兵一览

时间:2021-10-13 17:4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立绘变卤蛋? (注:稍后会替换大图,看不清的小伙伴请等一下) 在明天佣兵战纪正式上线之后,完成序章和引导任务就能获得八名佣兵,文章结尾会给大家列出能免费获得的8位佣兵。 但是还得说一句,昨天我发过外网的立绘,看起来就是美美哒,但是不知道为啥做出来就是卤蛋,让人看了恼火,比如泰奶奶

绘变卤蛋?

:稍后会替换大图,看不清的小伙伴请等一下)

在明天佣兵战纪正式上线之后,完成序章和引导任务就能获得八名佣兵,文章结尾会给大家列出能免费获得的8位佣兵。

但是还得说一句,昨天我发过外网的立绘,看起来就是美美哒,但是不知道为啥做出来就是卤蛋,让人看了恼火,比如泰奶奶是这样的:

就是好康就是喜欢,然后到了游戏里就变成了这样:

立刻变成卤蛋,能不能像其他游戏一样做的好看点?要不要试试3D模型?

多的不说了,我们来看看下面送的这8位英雄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佣兵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