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1.4补丁:问题修复及游戏改进分享

时间:2021-10-13 17:4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问题修复及游戏改进 ◆修复了屏幕中部偶尔无法点击的错误。 ◆修复了无论随从是否拥有圣盾,血骑士会导致大领主弗塔根对所有随从触发效果的错误。 ◆将比斯巨兽产生的3/3衍生物的名称更改为皮普·急智。 ◆修复了对决模式宝藏精于驯服生效时,受影响的随从被沉默后生命

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问题修复及游戏改进

◆修复了屏幕中部偶尔无法点击的错误。

◆修复了无论随从是否拥有圣盾,血骑士会导致大领主弗塔根对所有随从触发效果的错误。

◆将比斯巨兽产生的3/3衍生物的名称更改为皮普·急智。

◆修复了对决模式宝藏精于驯服生效时,受影响的随从被沉默后生命值提高1点的错误。

◆修复了受对决模式宝藏复仇武备影响的随从被移入手牌或牌库后可以保留增益效果的错误。

◆更新了多个对决模式卡牌与效果的措辞和拼写,使其更为清晰,并且符合《炉石传说》的既定格式。

◆修复了玩家会被卡在砰砰计划和达拉然大劫案的单人游戏内容中,并导致游戏崩溃的错误。

◆修复了在线但并未登录《炉石传说》客户端的好友会显示为可接受好友切磋的错误。

◆修复了你与好友的对战结束后无法重新发起挑战的错误。

◆修复了在重新连接到战网时打开好友列表会导致其中显示不全的错误。

◆修复了在手机端进入练习模式时,选项菜单会被隔断的错误。

◆修复了在开卡包界面中,卡牌包的类型有时会切换位置的错误。

◆修复了点击成就时会意外显示为已完成的错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改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