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版本平衡性 这橙卡将加强萨满崛起了?

时间:2020-10-13 17:3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炉石传说每一个新版本的到来,设计师都会让部分卡牌有所改动,维持版本平衡性,这也是设计师将要做到的本分工作。最近负责炉石传说平衡的首席设计师Iksar对当前版本“通灵学院”的平衡利弊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暗示了未来版本的设计方向。 首先,设计师表明了未来会让游戏环境更加多样化

随着炉石传说每一个新版本的到来,设计师都会让部分卡牌有所改动,维持版本平衡性,这也是设计师将要做到的本分工作。最近负责炉石传说平衡的首席设计师Iksar对当前版本“通灵学院”的平衡利弊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暗示了未来版本的设计方向。

首先,设计师表明了未来会让游戏环境更加多样化,也就是把每个版本的135张卡牌都尽可能让玩家们考虑进构筑里面,这也就是“通灵学院”版本比前几个版本健康这么多的原因。要知道,以前的炉石传说总有20到30张卡牌不能进构筑,看来设计师们也逐渐变得更有经验。

其次,Iksar对18.2即将加强的卡牌和职业透露了风声,对于8费的高阶女巫维洛肯定会有巨大的改动,并且围绕这张随从牌会让玩家们组合一套“维诺术”。这张卡牌对于术士前期来说,费用太高以至于不能快速打出,而且由于“随机性”一说,后期术士玩家打出的效益并不是太高,设计师也表示未来版本将会对“随机衍生”有所收敛。

Iksar同样对萨满表态:“将会仔细评估,看看能做哪些改动,对此职业将会加强。”确实,目前的天梯玩家们很少能遇到萨满职业,鱼人萨早已退出环境,而过载机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快攻打法,现在天梯常见的只有魔块术、复活牧、奥秘法等卡组。

此外,Iksar承认了恶魔猎手是最强职业,对于其一开始的强度表示很失望,并且随着不断削弱,也体现了设计师在工作上的疏忽,目前常见的有快攻和残片两种体系,Iksar也表露了想要让恶魔猎手拥有带“大恶魔”的控制打法。

大家觉得之后的炉石传说会不会更好玩呢?萨满是否依然要继续还债之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萨满,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