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任务奇迹德/污手骑/海盗战/奇数任务猎

时间:2021-10-12 16:0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次再放假是不是就是过年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任务奇迹德 ◆标准污手骑 ◆狂野海盗战 ◆狂野奇数任务猎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

次再放假是不是就是过年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任务奇迹德

◆标准污手骑

◆狂野海盗战

◆狂野奇数任务猎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棋礼遇)。

AAECBpICtIoDprgDocMD19cDuvkDBqP2A9HhA/bWA7f3A53YA7/gAwyP5AObzgOJ4AO27AOK4APkugOi4QO4oATR9gPougO17APe0QMA



一套任务德,其实更应该叫任务奇迹德的,因为斩杀手段多样。
卡组核心是新版本的德鲁伊任务以及破碎的克苏恩,在与快攻对战时可以凭借高额的甲量和解场能力做好任务踹脸取胜,在与慢速卡组则可以边修血边拼克苏恩然后直接打30斩杀取胜。


被禁锢的萨特和过度生长都是德鲁伊的科技卡,过牌方面有夜行虎猜重量生命之种等质量卡,除去正常的任务体系卡外还带了厚皮科多兽防快攻加甲量,傻龙翻盘卡,月树裸拍可以帮忙做任务或者拼克苏恩,博学者可以定向过克苏恩或者配合月树拼克苏恩,随心口袋在跳费体系下是张实用发现卡,自然研习日蚀万金油。

在标准环境里,打快攻是优势,留月蚀以及能做任务的卡,打慢速和法师则考虑留跳费和博学者。对阵猎萨瞎贼和新兴的海盗战都是优势对局,对阵术牧则是均势,有一定的博弈,对阵法师和防战则是劣势,要注意留牌。

——侍楽歌祝

AAECCOa5AweSAv0G/Qb9BKoInwUIx/kDovgD2PkD2fkDqooE++gDkewD/LgDC4j0A/P2A/D2A4f0A6r4A8mgBOPrA8zrA9HRA8rRA8rBAwA=

这套骑士的核心在于不断buff手牌,随后逐渐通过场面交换占住场面。核心是圣盾(强吃对面怪)配合刀可以buff,以及联盟旗手。

带两张长袍可以克制法师、术士和任务猎,圣盾+魔免克制依赖法术解场的职业。两张古墓卫士对抗快攻非常有效。对于任务法,前期通过长袍建立优势,后期通过圣盾怪场面配合定罪、战场军官斩杀。

缺点在于比较吃牌序(相较于快攻来说),面对猎人喝快攻德会先吃一些场面的亏,但是靠吸血和大怪占住场面可以打回来(这个时候可以找剑圣)。

卡组不缺过牌,通过大领主可以养出一两张不输超凡德的大怪。强度主要取决于使用者的节奏把控以及智力水平。

——Appllol

AAEBAQcG5QeRvAKY9gOIsAKO7QOvBAzUBYKwAt2tA/7nA/sP6bADi9UDlfYDpooEz/sDr6AE7gYA

亮点是卡组里带了两张小塞布,在对战奇数任务猎、点燃法、超凡蓝龙德等靠法术打伤害的卡组有奇效,上了小塞布可以拖对面做任务节奏,干扰他们法术配合,还能起到拖慢对面aoe解场的作用,海盗战前期铺场很快,随从多活一回合怼死对面的胜率就提高不少。

至于做任务速度,牌库一堆低费海盗最迟7完全可以做完任务。

——炉石密探凌凌漆

AAEBAYoWBI0Bnb0CnvgC/fgDDagCgAf4B84U6asC7JYDuZgDhbADudAD2+0D9/gDqZ8Eqp8EAA==

奇数猎的核心问题是缺少过牌,纵观整套牌除了照明弹抽1、追踪术发现1和爆牌鱼抽2以外完全没有过牌。早期构筑中有选择携带书虫来过牌的,然而这种构筑很快就被淘汰。

奇数猎一般会在6费开始出现断牌,而6费又往往是下577的回合,下577意味着我下回合要斩杀。而书虫回合结束抽牌就成为了最大的诟病所在:不是当回合立刻有效。

而爆牌鱼我3费扔下去立刻就能抽2张,并且打偶数术时还能做到3费无副作用过牌,因此爆牌鱼需要满编。


发条机器人是和大富翁竞争卡位,6-7费下577后下回合可以完成一个20+的斩杀。

然而携带发条机器人不可避免的问题是容易卡手,前期抽到极易导致任务进度被延后导致场面失控。而大富翁可以在做完2阶段任务以后打出增加伤害&解场,甚至可以去吊对手的解牌,因此个人认为带大富翁的构筑更为合理。


法术选择上,最大的构筑陷阱是子弹上膛。看似是用来补充法术的,然而子弹上膛是“随机将一张猎人卡牌置入你的手牌”而不是“猎人法术”,因此存在给随从的可能。并且给的法术也不稳定,前期抽到更是容易导致卡手。


其次是随心口袋,虽然是发现一张牌,然而随着发现本职业卡300%概率被取消后,中立卡被发现的概率大大提升,因此你卡好费用也很大概率是发现3张随从而不是法术。


最后就是奥秘图纸,看似奥秘池里面爆炸陷阱和狙击是可以配合任务的。然而这是在狂野,奥秘种类就特别多。更何况挂上爆炸、狙击并不能立刻计入任务进度,必须触发之后才能正常计入。像内战,点燃法,鬼灵贼之类的卡组前期基本0随从,导致此卡前期抽到手也会导致卡手,因此被舍弃。


虽然黑眼术不复存在了,但是偶数术、海盗战和内战都会有一个77或者88需要你去处理,因此印记还是值得带1张的。强风射击这张卡主要是针对海盗战,其次斩杀时配合支线任务招出来的KK(麻风侏儒)可以起到3费打6的效果,值得满编。


塞布这张卡与珠宝师的目的是一样的,相对而言塞布适用范围更广,但是费用较高。我当天凌晨环境中内战和点燃法较多,因此我满编了珠宝师舍弃了塞布,有条件的也可以根据环境微调卡组构筑。

针对点燃法/内战的优化构筑,珠宝师可换塞布,看环境与个人喜好。

——随遇而安QWERTY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