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城盘活的冷门橙卡 比尔杜也能走A格雷布加入快攻

时间:2021-10-12 15:5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暴风城下的集结真是个神奇的版本,创造了一系列足以载入炉石史册的奇迹,比如控制卡组消失、牧师加入快攻、全民不下随从等。在这种奇妙的环境下,一些冷门橙卡也开始发挥我们意想不到的作用。所以说不要乱分卡,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即使它不是金子,设计师哪天也会点石成金。 暴风城预览季最

炉石传说暴风城下的集结真是个神奇的版本,创造了一系列足以载入炉石史册的奇迹,比如控制卡组消失、牧师加入快攻、全民不下随从等。在这种奇妙的环境下,一些冷门橙卡也开始发挥我们意想不到的作用。所以说不要乱分卡,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即使它不是金子,设计师哪天也会点石成金。

暴风城预览季最被低估的传说非术士的两张橙莫属,任务线毒瘤到削弱加禁用,安纳塞隆在标准手牌术和狂野偶宇术里双开花,高阶女巫维洛也鸡犬升天。托了宇宙的福,虽然186完全可以被山岭巨人替代,可山岭只能带一张,只能忍痛拿橙卡代替紫卡了。维洛和空灵也是一个道理,宇宙和偶数一个都不能少。

玛瑟里顿,需要特化构筑不少AOE来配合生效的传说,一般给防战、大哥瞎等笨重卡组用。随着慢速卡组消失,玩家本以为这张卡会一直吃灰。然而最近带它的任务法越来越多,因为它有三大妙用,一是处理一些大场面,二是造3个杂毛给法术提供目标做任务,三是用大哥补伤害,目前标准环境里单解不多。

格雷布,玩家本以为它是城墙德的玩具,谁知道最后竟成为快攻德的赖场手段。经过三次补丁,暴风城下的赛马环境慢了不少,暗牧数量大减,超生德不必再与快攻内卷竞速,反而为了对抗满大街的任务法,小德必须要有吃一波AOE还能站起来的能力。足够的叹息之墙也能劝退T7猎等极限快攻。

第三轮补丁加强成效最大的就是火冲法,法师终于不是只有任务法一个形态了。虽然卡组名为火铳法,但相关组件就只有野火、鲁莽的学徒和火眼,大体上更像是法强奇迹法。总之这张高配龙鹰之神终于站起来了,只要设计师有心扶持,什么娱乐卡组都能成毒瘤。

大富翁比尔杜,加基森时期和拉兹一样意义不明,后来被天启骑开发出来。本以为它是圣骑士职业卡,谁知道走A猎会异军突起。尽管它的光环与最终奖励的577战吼重复,但3费和5费在赛马场有很大区别,有时候斩杀就缺这么2费。

天空上尉库拉格,他在天梯里的知名度大概还不如战棋。世事难料,海盗这种铁快攻卡组居然能和任务扯上关系。要知道,任务卡组一般都是中慢速卡组,因为一费空过不是快攻的作风。然而任务线带来的无限资源奖励足以诱惑光头放弃首回合超展开,况且狂野的极限快攻现在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

暗牧真是悲催,无论标准还是狂野都只火了一两个月,失去了术士这个最大的食粮,剩下的大多数是天敌。标准暗牧混得还不错的时候有两个形态,一个带加丁,一个带卡扎库斯。我们本以为加丁是动物园的组件,万万没想到牧师也有打快攻的时候,心火牧更像是OTK。没办法,生活所迫。圣光救不了小王子,被旧职业花式吊打之后毅然黑化。

狂野某些随从点燃法为了苟活还带上了高配冰环晨拥。你还知道暴风城版本盘活了哪些冷门橙卡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