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 新模式宇宙猎上分要趁早

时间:2020-10-12 17:13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补丁上线之后,宇宙龟龟贼和野兽德强度受到不小的影响,此消彼长,这也就意味着其他卡组变相加强了,而其中自然包括我们所熟知的猎人,当前这个月初冲分的环境中,说到猎人第一反应肯定是T7,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无情上分系列,不过套路被人摸的死死的,胜率肯定会受到影响,于是我们进行改良,出现了这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补丁上线之后,宇宙龟龟贼和野兽德强度受到不小的影响,此消彼长,这也就意味着其他卡组变相加强了,而其中自然包括我们所熟知的猎人,当前这个月初冲分的环境中,说到猎人第一反应肯定是T7,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无情上分系列,不过套路被人摸的死死的,胜率肯定会受到影响,于是我们进行改良,出现了这一套宇宙提速T7猎!

QQ图片20201004091328.png

宇宙T7猎:

AAECAR8eqAK1A4cEyQSKB5cI2wn+DPyjA6alA/2nA/uvA/yvA4WwA4ewA6K5A6S5A/+6A9a+A9e+A9zMA5vNA6LOA4LQA8bRA/7RA7nSA4rUA4vVA/bWAw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01004091413.png

少年惯偷+魔杖窃贼:

都是2费的好卡,少年惯偷稳定站场,输出和控场都很好用,还有亡语一个衍生物可以继续打出作战,非常大程度可以为我们缓和后面回合曲线。而魔杖窃贼很多小伙伴会觉得猎人有打开宝库、扫清道路这2个任务是没用的,拿到岂不是很亏,但猎人还有其他8张法术是可以用的到的,这个比例我们丝毫没用怂的理由!所以笔者都带,强化前期节奏!

QQ图片20201004091443.png

书虫+博学者:

将套牌提速了以后就会出现和T7一样的中期手段易短缺情况,所以书虫的补给能力是我们的一个解决办法,另外我们还有第二个方案---博学者,重新排序以后,高费先抽,就保证了后续抽牌的质量,每回合水晶也基本能打满,不会浪费,节奏就还可以维持好几个回合,对于我们输出和获胜,就足够用了!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留牌思路:

既然还是T7思路,所以留牌上我们没有太多的变动,只是因为相比T7各类卡都少了一半,所以向导+追猎者这个经典combo不好凑了。因此起手比较常做的是留下恶魔伙伴、神射手、刺头等稳健的1费卡。以及魔杖工匠、魔喉、少年惯偷、噬骨殴斗者等2费卡,动物伙伴、冰霜织影者等3费卡。推荐最好各1张,节奏会流畅,手牌消耗也比较慢,后续回合选择会比较多,卡组韧性就比较强。切忌留一堆1费,3回合打光手牌……后续鬼抽节奏就断送了。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思路:

对手是快攻、节奏类卡组,要和我们对拼场面的时候,我们是可以解场的,避免为了多蹭几点血被对手以小换大而丢失场面节奏。相比T7我们最大的区别就是有一定的后期能力和伤害续航。不是一定要疯狂抢血的。尤其打快攻的时候,场面稳住了,4费开始随便输出2-3个回合,对手就扛不住的,所以快攻内战的时候,前3-4回合优先控场,再根据手牌资源选择打脸还是继续解场。(手牌都是低费的时候,就不要解场了,交换不赢对手的;而手上有铜须、弩炮等卡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解场,毕竟一个个伤害都爆表)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慢速卡组前期没随从,那我们就站场输出即可。一般可以保留少年惯偷这个潜行,这样在中期被解场,即便被清场后对手站住随从,我们也能保证还有输出之力。规则还是一样,前期对手没生物,我们就打脸。中期有一点生物了,我们就根据对手血量和手上伤害量,决定要不要莽一波冲脸,伤害不足那就看解场难度,随从血量过高,解场代价过大就果断pass。(除非是非解不可的嘲讽),而如果代价比较小,那就可以解,防止对手随从+aoe清场。这样就可以保证剩余场面的持续输出,把对手血量磨到斩杀线,带走即可!

QQ图片20171003153750.png

结语:

这套宇宙猎,前期就是T7猎的模板,上分效率一样出色。对手从出牌看发现不了,就毫无警觉。等到中期突然丢出一个姐夫或者铜须+暴龙王,当场就吓呆了,非常有意思!!推荐各位喜欢猎人的小伙伴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猎,T7猎

全球新闻